【泰國】曼谷景點|新喬德夜市華麗城堡喬德夜市:神奇之地|火山

我弟說泰國有另外一個喬德夜市,他說要帶我去,雖然下雨但還是很開心
【泰國】曼谷景點|新喬德夜市華麗城堡喬德夜市:神奇之地|火山

Lat Phrao區的JODD FAIRS : DanNeramit

【泰國】曼谷景點|新喬德夜市華麗城堡喬德夜市:神奇之地|火山

我也如願吃到了曼谷必吃清單:火山排骨~~~

【泰國】曼谷景點|新喬德夜市華麗城堡喬德夜市:神奇之地|火山

內用環境一覽

【泰國】曼谷景點|新喬德夜市華麗城堡喬德夜市:神奇之地|火山

蠻露天的但還是有裝潢

【泰國】曼谷景點|新喬德夜市華麗城堡喬德夜市:神奇之地|火山

我吃到了火山排骨 (小份)而且我沒有拉肚子,它很辣嗎?它非常辣!但只要避開那些綠色辣椒們,就還可以接受。不過不可能全部挑掉,吃到一些感受到嘴唇嘴巴裡面麻麻的熱熱的,馬上喝一杯冰沙緩解又可以繼續吃,還沒有辣到吃不出味道,火山排骨的湯頭酸酸的,調味其實還不錯!尤其是用了豬肋(?)的部位,就會想不計形象的啃乾淨

【泰國】曼谷景點|新喬德夜市華麗城堡喬德夜市:神奇之地|火山

另外點了不辣的烤雞腿,也非常好吃!外皮焦脆又入味,配上泰國米好下飯喔!有人說吃東南亞的米不會變胖是真的,因為他們的米屬於秈米,相較台灣的米吃了血糖沒那麼會上升👍不然我每天吃四餐(?)應該胖很多另外分享省荷包的好幫手,發布圖文累積旅行幣可以馬上現金折抵!全家禮物卡也可以兌換喔!旅行愛好者必註冊:ClickmetoTripcom

更多曼谷旅遊:【泰國】曼谷酒吧Asok站音樂酒吧推薦|Soi Cowboy| The Penny Black Asoke

【泰國】恰圖恰怎麼去有BTS跟MRT|曼谷必去景點|恰圖恰週末市集買什麼

JODD FAIRS : Dan Neramit

交通:曼谷空鐵BTS N9 Ha Yaek Lat Phrao 站4號出口

延伸閱讀:【泰國】曼谷美食喬德夜市椰子飲料、流心雞蛋、牛肉蛋麵船麵、香蕉煎餅

【泰國】曼谷景點|新喬德夜市華麗城堡喬德夜市:神奇之地|火山

烤奶油麵包我和弟弟吃了兩家都覺得不錯!價格在70元泰銖左右

【泰國】曼谷景點|新喬德夜市華麗城堡喬德夜市:神奇之地|火山

老闆很年輕!看下雨天沒什麼生意就想說去捧場一下

【泰國】曼谷景點|新喬德夜市華麗城堡喬德夜市:神奇之地|火山

竹炭口味的外皮吃起來很脆又鬆軟很不錯

【泰國】曼谷景點|新喬德夜市華麗城堡喬德夜市:神奇之地|火山

我覺得這也是泰國好吃的點心!

奶油抹麵包再夾椰子冰淇淋🤤🤤

很像冰火菠蘿的感受!!可以在jodd fairs danneramit吃到(有城堡哪一個)

一份69元泰銖滿足想吃甜點的心

外皮她會烤的酥脆咬下去很軟綿真心好吃

想回台灣開一家(喂

#泰國 #曼谷 #夜市美食

【泰國】曼谷景點|新喬德夜市華麗城堡喬德夜市:神奇之地|火山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