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從曼谷回來就陸續跟好友約吃飯,今天約西門町這家肉多多火鍋!之前就有在新莊吃好幾次,生日也會去肉多多火鍋吃,店家很肯給優惠,就會一直回訪!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肉多多火鍋台北西門町店開在四樓可以走樓梯上去或是走右手邊進去有電梯可以搭乘。行動不便的人也能來西門店吃肉!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肉多多火鍋有提供自助飲料吧,可以選擇的品項很多,像是可樂、雪碧、咖啡拿鐵等等。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飲料的左手邊是醬料區,特別的有鹽麴薑麻雞汁、獨門海皇醬,還有素食者也能享用的香辣冬菇醬!!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還有明果的冰淇淋!!我超愛這家冰淇淋,因為非常濃郁而是吃起來不會假假的^⁠_⁠_⁠_⁠^當天有榴槤、芒果、荔枝、椰子口味都很好吃~~我朋友怕嘴巴臭臭沒有吃榴槤XD想到在曼谷吃的榴槤就意猶未盡。不過肉多多火鍋西門店的廁所有提供漱口水、除臭噴霧等貼心小物可以使用。女生廁所裡還有提供衛生棉~超棒的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肉多多火鍋另一側還有蔬食、餃類等自助吧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是不是很壯觀~肉多多火鍋高達40種蔬食自助吧無限吃~~應有盡有,像是蛋腸、蛋餃、青菜、麻吉燒等等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吃肉肉也要配一些蔬食喔!!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各種餃類、菇類像是鱈魚丸、九層塔燒、甜芋粿等多種配料根本吃不完啊,只好一直回訪來吃啦~不過吃吃到飽最重要一點就是酌量拿取~~不要浪費食物!!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自助吧左側還有豆皮、老油條、冬粉、麵類可以拿取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以及很吸引我的霜淇淋機!!旁邊也有甜筒可以用,但是我是拿碗裝。店員說每兩個月會換口味。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今天吃的有草莓起司、北海道牛奶兩種口味,我吃北海道牛奶~~還不錯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上主菜前我都在吃自助吧跟滷肉飯ww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滷肉是一鍋保溫,而且裡面有滿滿的料,有一些吃到飽打開滷肉鍋,肉都完全被撈光,肉多多真的是給你滿滿的肉。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不過我還有主食要吃,滷肉飯吃一小碗就滿足XD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終於湯鍋來了~~和好友選了鴛鴦鍋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其中一鍋是爆炒招牌石頭湯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店員會幫我們炒石頭鍋!!先放入洋蔥、蔥末、蒜末等最後放了豬肉片炒,有夠香的。(另外還有雞肉可以選)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炒完倒入高湯就是美味的湯頭了~~(⁠ ⁠ꈍ⁠ᴗ⁠ꈍ⁠)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加入樂多多集團的APP有入會禮可以拿!無骨鮮雞腿乙份,另外來店消費分享愛 打卡即贈好禮六選一 美國培根牛150克、活力梅花豬150克、無骨鮮雞腿200克、鮮魚片200克(巴沙魚)、蛤蜊200克、鮮蚵100克。詳細活動點我看。下載樂多多集團APP享:入會禮(梅花豬、鮮雞腿, 2擇1) 當月生日:免費兌換肉蛋糕;消費$100累績1點: 5點可兌換6選1(梅花豬、鮮雞腿、蛤蜊、麻辣鴨血豆腐、巴沙魚、小白蝦) 其他就自己下載APP看囉。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美美的生日肉蛋糕!!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我和朋友最後點了海陸爆擊,可以一次滿足吃到山珍海味!圖為美國培根牛、活力梅花豬和上上一張圖的無骨鮮雞腿肉。肉類都非常嫩,厚薄度切的剛好。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本來還猶豫要不要點海鮮,因為我真的超級懶得剝蝦,不過店員說他們有剝蝦服務!!!!!馬上點(喂)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內容超澎湃有鯛魚片、干貝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先感謝店員幫我們剝蝦,剝第一隻的時候想著有點不好意思,但是不用自己剝真的好幸福啊!給你滿分十分(⁠ ⁠ꈍ⁠ᴗ⁠ꈍ⁠)店員的服務很好~~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晶瑩剔透的蝦子,蝦殼看起來很好剝而且都沒有黏在肉上非常新鮮!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每一隻都是完整體,有藍鑽蝦、草蝦跟小白蝦,我會心懷感激的吃下去!!我還笑說店裡是不是有比賽剝蝦的活動(⁠.⁠ ⁠❛⁠ ⁠ᴗ⁠ ⁠❛⁠.⁠)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蝦子讓我驚艷~~肉多多還有鮮蚵吃起來沒有腥味,因為我都沒有沾醬就吃了。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小花枝超好吃!!!!!每次去吃海鮮都會點這份,煮完會變小超可愛的。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鯛魚肉片富含蛋白質,吃!!!另外還有巴沙魚片喔。

【台北】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網路溫度計好感度,

自己切拌的丸子~~裡面有香菇還有蝦子,肉多多的CP值真的超高~~

肉多多火鍋台北西門町店【有鴛鴦鍋】

肉多多火鍋官網:https://www.twrododo.com/ 臉書粉絲團 菜單點我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42號4樓

電話:(02)2331-3932 近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六日11:00-03:30、平日11:30-03:30(最後點餐02: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譽 的頭像
    小譽

    小譽的食旅地圖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