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場站餐廳

我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廚師對餐點的熱情,今天在Ch17 Pasta義式餐廳又感受到。(每個做餐飲都很用心~~但理想跟現實拔河那種消磨感更甚,但在Ch17Pasta多的是對料理豐沛的愛)

永安市場站餐廳

▸CH17 pasta店門口

闆闆們以義大利料理為靈感,除了擁有西餐廚師的經驗,還有對料理有著無比的熱愛與追求。這種對美食的狂熱,充斥在餐廳的每個角落!

永安市場站餐廳

▸座位蠻多的,適合兩人約會或朋友聚餐喔!

永安市場站餐廳

▸內用環境如上

裝潢小清新、配色用典雅有質感的灰色,加上自然的木製桌椅,放著有些慵懶、有些情懷的音樂(偏非主流,嗯對,是我的歌單)

永安市場站餐廳

永安市場站餐廳

永安市場站餐廳

永安市場站餐廳

▸完整菜單如上

點餐時,讓我驚喜的是闆闆「講菜」,可能只是簡單介紹,不過我更認為那是熟悉自己菜品的自然表達,這是讓我覺得跟一般義式餐廳不一樣的地方!還有詢問辣度不是只是問大中小辣,還有詳細描述辣度的程度帶來的香氣、味道會有所不同!

永安市場站餐廳

B套餐+150元

餐前麵包、主廚例湯或凱撒沙拉+60元飲品(可補價差)+今日甜點

永安市場站餐廳

餐前麵包烤的金黃,外皮脆脆的內裡軟,可以沾蘑菇湯或是培根雞腿捲的藍莓醬

永安市場站餐廳

沙拉的醬跟蜜漬培根都是闆闆自己做的,吃完是一種小清新的感覺

永安市場站餐廳

培根雞腿捲150元

這道我在別的地方都沒吃過,非常新穎!也是店家研發的超厲害開胃菜,吃完就很期待主餐。培根吃起來甜鹹甜鹹,配上自製藍莓醬整個很清爽。他們家的藍莓醬也很推,不像是一般市售的那麼死甜,肉加果醬的組合很中和。另外培根包覆的雞腿肉,肉質Q彈又保有水份,配上塞入的瓜條個人覺得很輕盈。

永安市場站餐廳

酸豆鯷魚雙椒雞肉麵290元

朋友吃這道,我也嚐了一口,每一道都是闆闆們反覆研發的結晶。酸豆鯷魚雙椒雞肉麵乾辣椒帶來的微辣感是一種舌尖的刺激與滿足,麵體的軟硬度剛剛好(如果喜歡吃軟爛可以再跟闆闆說)這道用酸豆、鯷魚剁碎與乾辣椒及糯米椒大火爆香取其香氣,每一口都很濃郁!推薦給重口味的朋友(⁠ᵔ⁠ᴥ⁠ᵔ⁠)

永安市場站餐廳

義式青醬海鮮燉飯320元

點了我最喜歡的青醬,也是最不容易雷的醬汁。醬料絕對是闆闆自己煮的,香氣足夠不單薄而且很豐富,邊吃邊讓我想到最喜歡的熱炒:九層塔炒蛤蜊!!恨不得再吃一盤(喂),另外蝦子殼鎖住了蝦的海味,肉質飽滿不軟爛,愛吃蝦子的人必點這道~對了,他們的麵體、米芯軟硬度都蠻符合台灣人口味,除非是長輩要再吃軟爛一點,否則大家可以先吃沒有調整過的!

永安市場站餐廳

店家說每天的甜點口味都不大相同,平日會有奶酪、假日會有蛋糕。這塊巧克力蛋糕很純粹,也是闆闆們手作的,吃起來蓬鬆巧克力味也有到。味道絕對不是工廠出的那種空氣蛋糕體XD

永安市場站餐廳

奶酪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它是扎實偏布丁的口感,奶香味蠻重的,上層再淋上黑糖十分好吃。朋友特別喜歡這一道~

永安市場站餐廳

白葡萄氣泡飲120元、柚子氣泡飲120元

因為是跟朋友去吃晚餐,覺得晚上喝氣泡飲比較無負擔,氣泡感搭配水果一直都是很經典的組合,很推飲料點氣泡飲系列!

Ch17 Pasta

交通:永安市場捷運站走路約8分鐘

附近停車方便,旁邊有國立台灣圖書館的地下停車場及路邊停車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apter17pasta

IG:@chapter17_pasta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電 話:0232330017 

地 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92號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