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一開始我猶豫要不要上來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畢竟票價不菲!但每當想到下次來不知道什麼時候

就不管還是買了一張票上來看風景

就像去首爾塔、晴空塔一樣,不過我倒是還沒上去台灣的101

有機會有動力我再揪朋友一起去看

剛好近期跟朋友吃飯聊到!!

去別的國家都會想去登塔望遠享受百萬夜景

但是在台灣就一直不想做這件事,感覺不一樣沒辦法~~

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票價有分早上場、晚上場,因為晚上有夕陽和夜景可以看比較貴

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一些禁止事項

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販售門票的櫃台

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我選了純粹的看景而已,所以沒有+食物或拍紀念照是880元泰銖可以透過網路購買比較便宜約打9折。可以  到Klook買一日行程、門票clickhere 

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門票到手,大型行李要鎖在置物櫃裡不能帶上去像是後背包,小廢包裝手機、錢包可以。

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上去的電梯通道

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對,我去看一個比台灣101還矮的大樓XD 但還是很美,天氣好看的蠻清晰的

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要輪播一堆球員?! 可能是有球賽?

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景緻1親身去體會可以看到更全面廣闊的風景

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販賣店和小咖啡廳

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地板是曼谷周邊地圖我覺得這設計很棒

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前往頂樓的手扶梯

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頂樓戶外的座位,早上去真的超熱,太陽曬了會痛的那種

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有賣飲品可以買價格在100~200元泰銖左右。

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P.S. 我在裡面晃了1小時,如果要在頂樓玻璃地板拍照記得拿鞋套

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結語:有來泰國曼谷可以上來看城市景致✓✓

但是早上會很熱!!!!記得擦防曬喔

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早場門票880元泰銖起不含飲料、紀念照

⚠️兔子卡儲值有送優惠券9折跟網路買票券差不多

⚠️早場比下午場便宜,因為下午場可以看夕陽

⚠️大型行李要在一樓鎖在置物櫃才能上來,小廢包、錢包跟手機可以帶

⚠️頂樓警衛雖然全副武裝但是人很好可以請他們協助拍照,拍照技術都不錯(首圖就是警衛幫我拍的)

地址:114 Naradhiwas Rajanagarindra Rd, Silom, Bang Rak, Bangkok 10500泰國

營業時間:10:00~19:00

延伸閱讀:【泰國】自助旅行|簽證怎麼辦|入境須知|要帶多少錢?最新泰國旅遊資訊

旅遊必註冊的網站!買機票、門票、住宿等都可以省荷包,點我了解Trip.com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