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

稻吃甘鷓開在大馬路上,晚上開車經過看到它亮亮的

就被吸進去ww餐廳前有停車位

是一家很適合家庭聚餐的餐廳

走一個清新的文青風格~料理以客家創意料理為主

稻

用餐環境如上,我只拍一角落但其實他場地很大

稻

紅茄通通牛腩煲 380元

我爸吃牛腩飯也連連稱讚這道不是料理包

吃得出來調味很下飯之外

牛肉塊也給的很多分食給三人也能吃很飽

稻

和風桂花蜜油雞 380元

我吃油雞~雞腿肉十分嫩

底下還有生菜沙拉(番茄&蘆筍)跟蜜汁

沾醬不重鹹單吃也美味

稻

小菜有五份配色漂亮

我最喜歡的是百香果醃漬南瓜!!!

超適合熱熱的天氣吃

稻

另外還有茶凍、蓮藕湯一整個套餐吃很飽

+B餐附飲品跟甜點~甜點有牛汶水、麻糬&每日甜點可選

我最後還是選了每日甜點布朗尼

巧克力永遠是我的最愛之一!!!

稻

又油又香口水雞 380元

口水雞主餐份量非常足夠

雞肉切成好入口的大小

配上花椒、花生碎等經典配料

拌上青菜微微辣感很開胃又清爽

稻

稻

稻

 

稻

最後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

稻吃甘鷓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興路九龍段168號1樓

延伸閱讀:【桃園】龍潭新咖啡廳踩點!推巧克力香蕉鬆餅!龍咖啡可以一覽龍潭大池

旅遊必註冊的網站!買機票、門票、住宿等都可以省荷包,點我了解Trip.com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