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武

在泰國實現海鮮自由!!猜這桌多少錢,跟我弟一起探索 #吞武里海鮮市場 

這裡沒有大眾運輸來不方便,但是蠻推薦搭計程車來這吃美食

【泰國】最新景點!曼谷最大的海鮮市集|超大隻河蝦、新鮮生蠔、

吞武里海鮮市場除了著名的海鮮還有熟食區

季節時蔬、雜貨、五金、健身房、診所等等

真的是一站購足全部日常所需

吞武

我們逛到海鮮區超興奮店員還讓我們試拿超大龍蝦

非常重但是很有趣很好玩

一開始我看到河蝦還誤以為是龍蝦

他們的河蝦好大隻根本是小龍蝦了吧!肉質也紮實彈嫩必點

買多,店家也會算便宜喔!

吞武

超大隻河蝦,我一開始以為是龍蝦哩~

吞武

愛貝殼類的朋友,這盤一定要帶走,給它烤起來吃

吞武

花枝感覺也很不錯

吞武

烤扇貝配上海鮮醬辣辣的好鮮甜

吞武

吞武

吞武

🔸河蝦×5

🔸烤扇貝一盤

🔸鹽烤魚一隻

🔸蠔兩顆

我們買了這些海鮮約莫台幣1100元

吃得很開心~~後來又去買了手標奶茶喝

吞武

歡迎查看我的Vlog吞武里篇:

https://youtu.be/F5h3W8_jz6w?si=wMQwdasZdsyFrhwA

吞武里市場

地址:58 Borommaratchachonnani Rd, Sala Thammasop, Thawi Watthana, Bangkok 10170泰國

延伸閱讀:【泰國】曼谷美食|平價鴨肉煲|在地人人氣名店|跳舞的鴨肉粿條

延伸閱讀:【泰國】曼谷美食|在地人也愛的牛肉火鍋!沒冷氣也要吃|王春盛牛肉鍋

旅遊必註冊的網站!買機票、門票、住宿等都可以省荷包,點我了解Trip.com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