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

饒河夜市裡除了小吃還有餐廳喔!跟友人約在火鍋店吃晚餐聊聊天

八方

八方

饒河這家八方悅是長方形空間,但內用的應有盡有~自助吧有醬料、好吃的滷肉飯(我另外加了洋蔥與蔥花)、

八方

八方

霜淇淋機、冰淇淋跟爆米花等,飲料也是有古早味冬瓜茶、汽水等

比較特別的是除冬粉還有提供「意麵」給大家參考

八方

菜單如上我們點了安格斯牛小排與小海陸鍋當晚餐~

八方

膠原牛奶湯底60元

八方悅也有牛奶湯底來試試看

牛奶味道非常濃郁重點他還加了一塊奶油

奶黃色的湯頭好香好奶好好喝

八方

酸甜番茄湯底60元

如果不能喝奶類的可試試看他們家的番茄

番茄湯底爽口又帶淡淡的清甜

八方

以上兩款湯頭還有「限定」高湯塊喔!番茄是可愛的汪汪;牛奶是奶白小熊。外觀上非常吸引人連隔壁桌都問能不能借拍【台北】松山站美食、饒河夜市|活跳蝦海陸鍋|安格斯一級牛小排

八方

小海陸鍋465元

可以任選四樣海鮮我點蛤、蝦、魚和透抽

(他另外還有蚵)陸的部分選了上選雞腿肉片

最讓我們驚喜(嚇)是蝦子真的超新鮮

多新鮮呢?上桌還活蹦亂跳!對不起了蝦蝦,我會懷著感激吃你的

蛤蜊光看外表就知道肉飽滿又大顆多汁

魚類的色澤也是好看、透抽也Q彈鮮美

愛吃海鮮可以點這份火鍋(菜單上有畫推薦)

當然~裡面也有附菜盤(高麗菜、南瓜、魚板、一隻活蝦、鵪鶉蛋等食材)

八方

安格斯一級牛小排鍋585元

附贈魚漿燒或蛤蜊任選一

八方

有小海陸另外點了魚漿燒可自己DIY下鍋

大概可以分成4小份跟友人分食

安格斯一級牛小排片油花均勻好看

肉質涮一下就熟了吃起來很嫩

牛肉真的是好好吃(我愛吃牛肉)

八方

飯後再來一份冰淇淋吃完超滿足~當天吃有芒果霜淇淋跟我喜歡的芋頭、香草口味

八方悅鍋物 饒河店

交通:搭捷運至松山站5號出口走約5分鐘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29號1樓

電話:0237651600;營業時間:一到五 16:00~00:00;六、日 11:30~00:00

延伸閱讀:【台北】馬來西亞產燕窩豆花|酒釀湯圓甜湯|棗到雪耳蓮子甜湯還有各式各樣甜品|勇於創新的滋粒冰菓室

文末工商:喜歡出門旅行的朋友推薦註冊TRIPCOM可以訂便宜的機票、門票和住宿喔!歡迎點我使用專屬連結註冊

#eztable #台北美食 #火鍋控 #火鍋 #台北火鍋 #饒河夜市 #饒河夜市美食 #牛奶鍋 #海鮮 #安格斯一級牛小排 #牛小排 #吃到飽 #自助吧 #夜市美食 #松山站美食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