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紅 麻辣館・不辣館

快閃花蓮晚餐跑來新城這裡吃,這裡有一家「半天紅」真的紅,是該地區餐廳類的第一名

半天紅 麻辣館・不辣館

下午五點一開場我們是第二組客人,然而點完餐後這間店就馬上客滿!!幸好早點來不然要等很久

半天紅 麻辣館・不辣館

內用空間乾淨又寬敞

半天紅 麻辣館・不辣館

完整菜單如上

半天紅 麻辣館・不辣館

麻辣拌麵 65元~推【花蓮】新城美食|平價麵館|必點麻辣拌麵!半天紅麻辣館・不辣

我不敢吃辣但都來麻辣館還是要嚐嚐吧!

畢竟是招牌,上桌時樸實的一碗白麵

要吃的時候先拌一拌那紅油依附上

大口「ㄙㄨˋ」上拌麵嘴裡都是椒香氣

這碗麵(小辣)我還可以頂!香麻大於辣

麵體帶勁有彈性一點也不軟爛,是讓人意猶未盡的程度

半天紅 麻辣館・不辣館

麻辣鴨血飯 大碗60元

看朋友吃這碗也覺得蠻好吃的有滷肉、鴨血

我另外也有點一份鴨血吃起來很果凍也不錯吃

友人說可惜沒有了麻辣臭豆腐ww

對啊!老闆你有鴨血怎麼能沒有豆腐

半天紅 麻辣館・不辣館

小菜:燙青菜、牛肉、麻辣時蔬也都不錯

半天紅 麻辣館・不辣館

我個人喜好吃牛肉所以覺得還不錯吃,但朋友覺得他有一股黃牛味,我自己是吃不出來啦!哈哈

半天紅 麻辣館・不辣館

怕辣的我點不辣的燙青菜吃

半天紅 麻辣館・不辣館

朋友吃會辣的時數,與燙青菜價格差了25元。他們覺得麻辣湯汁很好吃,我覺得燙青菜淋上滷味也很好吃【花蓮】新城美食|平價麵館|必點麻辣拌麵!半天紅麻辣館・不辣對腸胃負擔沒那麼大

半天紅 麻辣館・不辣館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博愛路9號

延伸閱讀:【花蓮】花蓮早餐推薦!50年老店廟口紅茶

#花蓮美食 #花蓮景點 #花蓮 #花蓮旅遊 #花蓮必吃 #半天紅麻辣館 #台灣旅遊 #台灣景點

文末工商:喜歡出門旅行的朋友推薦註冊TRIPCOM可以訂便宜的機票、門票和住宿喔!歡迎點我使用專屬連結註冊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