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12月開始有許多冷氣團來臺,我整個要被冷死了!受不了太低溫的天氣,晚上就很想來吃個熱湯、熱鍋類,就跑去大戶屋吃,因為手上有100元禮券可以折抵:⁠-⁠D

台北

民權店這家在地下一樓環境都還蠻寬敞,一般用餐時間家庭客居多

台北

晚上18:30~19:30的人潮越來越多,我大概6點來還有位子,我坐下後邊等餐邊看人陸續的來。但是我在入座前拍了些空景照,就參考一下內用座位吧!

台北

台北

部分菜單如上,豬排好像是最多人吃的,但最近一直冒痘痘就不想吃炸的,後來在鰻魚飯跟蛤蜊蒸籠飯猶豫,不過因為天氣的緣故,冷到湯鍋勝利,就決定是你了!晚餐!

台北

雞肉野菜定食的湯配料非常豐富,有豆腐、菇類、大塊雞肉塊、白菜,湯頭喝起來很清甜。

台北

台北

以上醬菜、小菜都很好吃,調味的剛好,尤其是下面這是白蘿蔔片吧,吃起來甜甜的很開胃~

台北

蛤蜊裝在蒸籠飯上面看起來好可口,而且給的份量蠻多的,不用自己去殼太棒了,飯粒晶瑩剔透吃起來很Q!這道是老少咸宜。

台北

我吃的大戶屋是捷運民權西路站這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9號B1。

看更多台北美食、餐廳:【台北】台北地下街Y17出口|朝聖2樓的清酒吧|客製化用餐|獨樂清酒食堂Koma Sake Bistro

【台北】小巨蛋美食|南京三民站聚餐餐廳|必點大份量海鮮炸醬麵|水剌韓式料理光復店

【台北】民權西路站美食|貓咪餐廳|美式漢堡|TakeOut Burger&Cafe民權店

【台北】民權西路站平價咖哩|晴光市場裡的排隊美食|免服務費!免費加飯加醬 十巷咖哩

【台北】信義區美食近象山站一號出口|排隊美食聚餐餐廳內用熱飲無限續|刁民酸菜魚信義松仁店

【台北】中山站美食|太朗飯糰 ポークたまご専門店農安店|沖繩飯糰|幸運排到買一送一

【台北】日本國寶級可愛い始祖出現在CAFE!N硬咖啡民權店!OSAMU GOODS來台了。酒釀櫻桃巧克力絲絨好濃郁!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