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這家我爸一個月吃了三次說很好吃。一開門做生意,客人就魚貫而入,瞬間店裡就座無虛席!真的很嚇人,所以來店守則:找位子坐下馬上點餐,就不會等太久,看到隔壁桌在吃了自己桌還空著真的會很餓哈哈!

桃園

桃園

桃園

菜單如上~這家還有賣牛肉麵,小可惜是大部分內用器皿都是消耗性消耗性餐盤><

桃園

荷葉糯米飯

這也是我喜歡吃的,糯米軟爛包了肉塊丁淡淡地荷葉香氣,本身就有調味了,喜歡吃辣可以再另外加辣醬吃

桃園

黃金流沙包

一份有四個非常極力推薦點!是目前撕開認真會流心的流沙包,

桃園

沒有凝固的那種,在你嘴裡跟手裡大爆醬,所以吃的時候要注意~建議可以先用筷子戳一個洞然後吸ww

桃園

韭菜水餃

高麗菜水餃也很好吃皮Q餡料多不會太油膩不過我喜歡韭菜的味道!韭菜很香雖然有人覺得吃完嘴巴會臭臭的,不過重口味就是讚啦!

桃園

桃園

湯包薄皮是我喜歡的那種,不過我一吃就發現裡面有我討厭的薑味,只好pass囉!不過很多長輩很愛,店裡內用也可以續薑絲配湯包,愛吃薑絲可以來一份!

桃園

我們吃完還有去吃大溪賴祖傳豆花,如果開車或騎車可以去外帶一碗喔!一碗均一價50元。

二畝園麵館

有附設免費停車場、廁所。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三段202號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