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太開心了~這幾天一次收集到了兩家新的飲料店!#八曜和茶 和 #一沐日,這次去台中在豐原買了八曜,首推果茶系列真是好喝到不行!不過天氣冷我點奶類

八

八

八

特寫菜單

八

2024年菜單如上

八

覺醒307

店員提供試喝,一喝覺得很驚人!非常清爽又有甜香味,很輕盈的味道~烏龍茶喝起來沒有苦澀感,朋友有點一分糖純茶,喝起來很順不會澀我印象很深刻點了可不可的麗春一分糖澀到我喝不完,後來還是乖乖選3分(可不可在我心中的排名瞬間掉下來)

八

牧場覺醒紅(茶乳)55元

加了珍珠再多10元,寒流來我還是選擇喝熱飲,果茶類沒辦法做熱的只好pass,八曜可以選擇茶感重或是乳重,我是選擇茶感,所以整體喝起來沒有厚奶的感覺,奶類就沒有我喝覺醒307那種驚艷感,比較中規中矩!

八

一沐日-逮丸奶茶三分糖去冰

朋友請客讓我喝到這家聽說排隊也要排很久的飲料!草仔粿圓真的很特別,吃起來特有嚼勁,我剛好喜歡吃料很對味!有草本清香跟一個很特別的奶味,後來查才知道是竹香氣!第一次喝一沐日果然要喝逮丸奶茶,很推

八曜和茶 台中豐原門市 無咖啡因/台中必喝/特企/八曜一沐日/柚香307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250號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