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去玩一趟馬來西亞怎能沒有帶伴手禮回台灣呢?以下就分享幾樣平價的伴手禮給大家買回來!

伴手禮

伴手禮

Beryl's巧克力

這個建議在機場的專賣店買,品項較為齊全,圖片裡的是在第二航廈的商店,依個人喜好可以帶有堅果類的或是純巧克力,我個人覺得70%的黑巧克力蠻好吃的(還是會甜唷)

伴手禮

MAK Nyonya 海南雞醬

這個成分裡面沒有肉類可以安心帶回台灣,主要是海南雞肉飯的靈魂醬汁,我們自己調不出來,可以直接打包當地味道回家煮(朋友托我帶回去可見很好吃)

伴手禮

陳金福系列商品

我買了粿加蕉覺得蠻特別,雖然榴槤椰子東南亞都有,它外表像是小粽子,我姑姑喜歡吃榴槤口味的,另外還有像大餅口味的豆沙包三入組(外包裝寫三叔公)也很棒,味道鹹甜鹹甜很涮嘴。目前看在馬六甲雞場街賣最便宜(8.9RM),如果你去特色超市或是機場免稅店都2~3倍在噱觀光客的!

伴手禮

Melvados餅乾系列

剛好在Nu Sentral 裡面逛到,店員有提供試吃,可以挑選喜愛的口味帶回家,目前是三包有優惠,餅乾口感都吃起來脆脆的!

伴手禮

Oriental LayerCake香蘭味蛋糕

第一次吃到這蛋糕是朋友買給我吃的,覺得還不錯,一包裡面有八份很適合分送親朋好友!這味道在台灣也是沒有的,製造商在馬來西亞!

伴手禮

這泡麵蠻好吃的,只是裡面有雞肉粉我不確定能不能帶回台灣就不特別介紹。

伴手禮

AIK Cheong益昌咖啡

三合一咖啡有許多口味,如白咖啡、義式、榛果等等,我挑一般黑咖啡要送給愛喝咖啡的朋友~裡面有25包!

另外這邊也買得到拉茶,但我自己沒有很喜歡拉茶的味道就沒有購買了~不然也是不錯的伴手禮選擇!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