嶼聲 Tóo Siann

我有一些朋友,男生女生都有,28歲、30歲了還是有門禁,有一位說平常吃飯到了22:00就要離開的時候,我有嚇到!「這麼大了」心想到底,為何!台灣的父母太保護小朋友了,我應該是教壞他們的人,不合理的要去衝撞!為自己的自由奮鬥!我們是獨立的個體,可以選擇,有能力選擇,也對自己負責,外面的世界很大,有危險很正常,學習保護自己的知識,察言觀色,就可以避免危機。(一些碎碎念)

嶼聲 Tóo Siann

回題,在網路上隨便蒐集到的一家餐酒館,人蠻多的,陸續都有客人來。

嶼聲 Tóo Siann

嶼聲 Tóo Siann

內部裝潢很溫馨、很放鬆,裡面還有復古老物件,有點蘭嶼店家的感覺

嶼聲 Tóo Siann

部分菜單如上,酒單太多放googlemap

嶼聲 Tóo Siann

夏日釀茶 360元

服務人員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酒單,上面的酒感輕,越往下越重,選了一杯甜甜的🥲還有包種茶的清爽,鳳梨、芒果的甜,我個人很推薦這杯

嶼聲 Tóo Siann

炸物拼盤 450元

薯條好脆好厚實好吃,還有雞翅(可選擇不辣)、洋蔥圈,很適合多人聚會點一份!

嶼聲 Tóo Siann

朋友點的水沙連,用了南投的一些元素檜木,味道我覺得偏重,可能是因為伏特加為基底(我對伏特加和威士忌都很不行)但朋友喜歡就好

嶼聲 Tóo Siann

玻璃杯的是月圓人團圓,用了蘋果威士忌,松木等等,其中蜂蜜的味道也很清晰(尾韻時),個人還是喜歡我的夏日釀茶=ˇ=

 

嶼聲 Tóo Siann

另外一位朋友點無酒精調飲,甜甜的果香不錯喝,搭配林野尋露人。燉飯收得很乾很讚~朋友吃光光

嶼聲 Tóo Siann

這家台北聚餐餐廳分享給你們【台北】嶼聲 Tóo Siann|台北酒吧|台北餐酒館推薦|我們離開還有byebyeshot~店家很會招待^^

嶼聲 Tóo Sian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59巷21號;電話:0975095954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