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下雨天最適合吃火鍋了!在忠孝敦化站附近搜尋到這家「Meal Room 米釉鍋物」決定踩點,這個月生日月要吃胖胖

台北

台北

內用座位如上,更裡面還有可隔成包廂的區域。走廊盡頭是廁所。

台北

雖然是火鍋店,但還有賣酒,我仔細看了一下,還是平常接觸不到的酒類喔!例如:日本這支啤酒 Rococo 。喜歡品酒的朋友可以來Meal Room 米釉鍋物!!

台北

這家火鍋店的裝潢很用心,超有質感的!不論是logo、名片、畫作等等小物件,都很好拍~

台北

湯底介紹

台北

台北

我跟姐姐開車來就pass,我們點了雙人套餐1388元(另加一成服務費)升級鴛鴦鍋(青花椒麻辣鍋&爆量清酒蛤蜊鍋)

 

台北

台北

火鍋店裡的菜盤如果都是原型食材真的非常加分耶~給的份量也很多(有高麗菜、金針菇、杏鮑菇、胡蘿蔔等等)!我們吃完非常有飽足感^^

台北

副餐選了月見蔥花飯&月見椒麻和牛,超級推薦可以加69元升級成月見椒麻和牛,看起來超級可口,把蛋黃攪拌一起,滑嫩的和牛拌飯就可以好好品嚐了!不會辣只有椒香,不會破壞味蕾的享受~

台北

加點飲料有蘋果醋跟海鹽奶茶,我跟姊姊都覺得這兩杯蠻特別~果醋可以解膩喝起來清爽,海鹽奶茶是鹹甜鹹甜的滋味,奶茶控必點【台北】Meal Room 米釉鍋物|延吉街火鍋推薦|忠孝敦

台北

火鍋一上桌好澎湃~我超愛吃蛤蜊,那滿滿一鍋好吸引我。另一邊的麻辣鍋香氣也十分迷人,湯底有青花椒、各種藥材香料熬煮、很ㄉㄨㄞ的鴨血、豆腐

台北

海鮮總匯盛合這盤裡面有鯛魚片、蛤蜊、剝好殼的鮮蝦,海鮮吃起來都很新鮮甘甜,其實完全不用沾醬就很美味了

台北

剝好殼的蝦子吃起來很方便

台北

主菜部分聽店員介紹選了美國嚴選無骨牛小排、澳洲M9和牛霜降,吃起來軟嫩帶點油花,味道極好,吃完覺得好幸福好溫暖!肉片在湯鍋裡涮個7-8秒就熟了,馬上入口真的是人間美味~而且我很怕辣,但在青花椒麻辣鍋裡涮,卻不會辣到痛,取而代之的是香郁的氣息,愛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選老油條,放到辣鍋裡滾一下,撈上來大口一吃很爽!

台北

最後還有冰淇淋,灑上了抹茶粉&脆片,甜甜的滋味畫下了晚餐饗宴的句點~吃著吃著也客滿了,這家真的氣氛很好~服務也很周到又親切,適合朋友聚餐

台北

Meal Room 米釉鍋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6-1號,近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市民大道也有地下停車場,一小時40元。

電話:0287728728;平日:下午5點~上午12點;假日:下午12點~3點 下次5點~上午12點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