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MOUNT.後山咖啡

這家是後山埤的網美咖啡廳!從店門口的外觀就蠻好拍照,內用的環境也很漂亮,還有大片玻璃窗採光很不錯!

📍BACKMOUNT.後山咖啡

內用基本消費為一杯飲品,餐點皆沒有附飲料,價格相對來說較高(如果點早午餐盤+飲料價格平均在400~600元),朋友覺得CP值沒有很高

📍BACKMOUNT.後山咖啡

不過我覺得蛋糕價格平易近人,很適合吃下午茶啦!

📍BACKMOUNT.後山咖啡

📍BACKMOUNT.後山咖啡

早午餐的菜單請參考!

📍BACKMOUNT.後山咖啡

📍BACKMOUNT.後山咖啡

朋友點的水果茶和吐司~單從外觀看食材我覺得用得不錯,就不知道朋友覺得喜歡否><下次我會再找找大家都喜歡的餐廳QQ

📍BACKMOUNT.後山咖啡

老奶奶檸檬蛋糕 95元

上層是脆脆的糖霜,檸檬蛋糕不會太酸~配上無糖紅茶剛剛好,友人覺得蛋糕體稍乾~但我吃過的檸檬蛋糕好像口感都是這樣

📍BACKMOUNT.後山咖啡

波士頓蛋糕 85元

我喜歡波士頓蛋糕,因為裡面有鮮奶油吃起來有濕潤口感!蛋糕體很軟綿~後山咖啡蠻適合吃下午茶

📍BACKMOUNT.後山咖啡

BACKMOUNT.後山咖啡

沒有收服務費,用餐完畢需自行餐具回收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福德街373巷23號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