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寮漁港

週末跟我爸去新竹南寮漁港玩,天氣超好的!遊客也很多。

南寮漁港

我們從停車場走到魚鱗天梯,這邊可以看向日葵、大海!

南寮漁港

藍天白雲非常的愜意,有人還撐傘坐在階梯上欣賞美景和海風。

南寮漁港

這邊也很適合拍意境照

南寮漁港

以魚鱗式的階梯取代傳統消波塊打造出的臨海特色觀海階梯

南寮漁港

從魚鱗天梯走到大草皮,遠遠看就能看到許多風箏在天空中飛揚。

南寮漁港

最吸睛的就是蠟筆小新的造型風箏了!非常可愛。趴在地上的樣子像極我躺在家不想上班的模樣。

南寮漁港

蠟筆小新即將升空,我有拍成影片可以參考:Vlog_新竹南寮漁港蠟筆小新風箏起飛囉!

南寮漁港

另外還有海豚、毛毛蟲等造型,海豚飛上天空我也覺得很夢幻,天空就像另一個大海

南寮漁港

再過一兩小時又有另一組卡通飛上去,是傑利鼠!還有庫洛米喔!

南寮漁港

看完風箏我們走到遊客中心這邊,有一群小朋友和家長在玩水池跟沙堆,有這樣的遊憩景點很棒耶,完全免費

南寮漁港

我們是走進建築物看看風景,這平台也很適合拍網美照

南寮漁港

連旋轉樓梯我都覺得好看

南寮漁港

另外二樓有超長溜滑梯可以玩,有工作人員在入口看,會一個一個溜下去,避免後一個撞前一個小朋友

南寮漁港

逛完我們就跑去市集,週邊也有很多裝置可以拍拍照

南寮漁港

新竹南寮漁港是我覺得規劃蠻好的遊憩景點!比竹圍好玩,分享給在看這篇的你^^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