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成水果店

天氣熱除了吃霜淇淋還可以試試看傳統冰室的水果冰!去台南玩有踩點一家泰成水果店,排隊人潮也是很可觀~

泰成水果店

店前面還有賣水果,還蠻LOCAL了。讓我想到我在板橋很喜歡的一家:【新北】湳雅夜市人氣美食|板橋小籠包、蒸餃|三豐芋冰城、綜合冰磚

泰成水果店

我蠻喜歡他掛在牆上的菜單,和手畫的水果插畫,十分可愛~店面不大是老房子的格局,沒吃過可以來打卡~

泰成水果店

一份冰品是230元可以多個人分食,哈密瓜當碗裝了雪酪,雪酪口味有三種組合,我們選了火龍果、奇異果、檸檬的口味,是嗜酸者的集合體

泰成水果店

泰成水果店

內用空間如上可以參考

泰成水果店

我比較喜歡吃甜,所以雪酪都是嚐嚐味道即可,吃起來是冰沙感,最喜歡的part是底下的哈密瓜【台南】泰成水果店|台南正興街美食|80年老店水果冰、夏天必

泰成水果店

這家算是台南名店,可以跟朋友一起去踩點,不過我個人覺得還好,可能我比較喜歡吃豆花,冰還好~XD 不過霜淇淋很吸引我

泰成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營業時間:中午12:00–18:00 (六) (日)12:00–19:00 (四)公休;電話:06228179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譽 的頭像
    小譽

    小譽的食旅地圖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