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感謝友人們在我生日這天和我度過,金色三麥的蜂蜜啤酒&Bac的芝麻蛋糕好好吃,這裡的餐點不算都很喜歡,但空間大適合聚餐,每桌都很開心大聲聊天,氣氛好熱鬧

【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大拼盤 / 有德國豬腳、炸雞、薯條、香腸跟沾醬們,如果要吃真的是很推要喝啤酒解膩,份量四個女生吃,吃到後面有些膩口了

【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西班牙海鮮燉飯 / 賣相雖然不優,但我覺得味道還不錯,也有蛤蜊、蝦子、透抽跟德式香腸,不過同行友人覺得普普

 

【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壽星辦會員就會送6吋蛋糕兌換券,今天吃BAC芝麻蛋糕,這顆蛋糕不會很甜,芝麻很香內陷軟綿好好吃!是今天這餐最喜歡的餐點。謝謝大家在這天把時間留給我,有你們陪我真好!本來還很脆弱的覺得原先約的火鍋聚餐要取消有點難過,不過後來又有一攤好幸福,心情像坐三溫暖。

金色三麥 臺北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 樓。以上為2024.3 金色三麥聚餐紀錄,

【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一開始跟朋友找超久不知道,金色三麥到底在哪裡,結果我們一直在他門口繞圈圈,因為這家是跟串燒一起開的【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2019年紀錄

【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星期五晚上就是要喝酒啊!哈哈

一組4杯任選四種不同口味的SET $300

(自選啤酒組-我喝蜂蜜/暗黑蜂蜜/草莓/伊甸園)

喝完覺得還是點一杯蜂蜜喝就好【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本人最推薦的口味)

【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烤干貝超JUICY $160

【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裡面包了番茄我覺得很酷,咬下去番茄汁噴在嘴裡【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西洋燒餅=店員介紹都說是PIZZA【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我們都點眾樂樂(BIG SIZE)

墨魚香腸蒜辣西洋燒餅 $660

完全不會辣,蠻好吃的!

【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串燒配酒必點~肉質都蠻嫩的,人多就全來一盤吧!錢帶夠就好【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香烤一夜干-咬起來很有嚼勁!咀嚼越久香氣越盛!$170

【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硬蕊覆盆莓 $220 總歸來說金色三麥的啤酒主要就是小麥味都很重

很容易蓋過其他味道,所以我還是推蜂蜜啤酒(我喜歡有點甜味的【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蜂蜜啤酒【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鮭魚茶泡飯 $110 我是傻逼竟然想在串燒店吃飽【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這碗普普

【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墨魚香腸脆烤串 $180 好吃好吃,串燒都不雷

招牌炸薯請點一波,雖然很小份,推松露醬搭配吃【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香烤脆山藥 $170 吃起來像馬鈴薯不是討厭山藥的味道【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經典煙燻起司西洋燒餅 $550 表現普普,推薦可以點瑪格麗特 #我沒拍到><

【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

總之那天我們看到帳單都驚嚇了一下【台北】餐酒館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朋友聚但有帶夠錢沒給人家洗碗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55號

電話: 0227510055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