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AY-1.PNG

在家準備國考,補習班英文課上完,想增加多一點時事方面的文章閱讀,

FUNDAY是不錯的選擇,每天都會發布最新時事相關的內容在「我的課程」。

也有專人顧問一對一教學如何使用,並依據自身等級選擇適合的內容。

※註冊很方便email+手機號碼認證即可

※閱讀部分可以免費使用30天

FUNDAY-2.PNG

點進去喜歡的文章後,可以聽到外國老師念一遍文章內容。<研讀本文的部分>

再來會有中文解釋相關補充一遍加深印象。

<加強記憶的部分>則是可以錄音自己的語氣、語調練習口說。

第三部分<學習驗收>中有閱讀測驗、克漏字、聽力測驗等。

另外內容幾乎都是原創的,所以常常看到A跟B是室友、同班同學、夫妻之類的XDD

我覺得是使用了近1個月發現小小有趣的地方。

書信.PNG

其中也有書信的格式!! #很酷

這篇也是很時事,配合WFH的情境跟同事往來的信件。

學英文還能即時更新現在趨勢覺得很不錯。

長篇閱讀.PNG

除了短文章也有長篇文章可以閱讀,也增加了難度。

FUNDAY-3.PNG

「我的課程」與「數位學堂」都是文章。「我的課程」 是系統會蒐集我的使用慣性,

根據喜歡的文章類別及學習程度,每日推薦適合的學習教材

數位學堂則是會依據CEFR分等級:初級(A2)、中級(B1)、中高級(B2)、

高級(C1)、優級(C2) 可以挑戰看看高於自己等級的文章唷!

FUNDAY-4.PNG

實力衝刺是視訊課程,每天都有提供不同時段的課程給大家選擇。

也有依據等級區分課程教室以方便程度相同的學生學習!!

偏向文字力、字體結構、正規文法、商務、寫作等主題

課程為小班制,最多5人/班,看好想要的課程就可以在前5~10分鐘趕快去候位

有提供10種教室供我們選擇:正規教室、文法教室、商務教室、寫作教室、商務寫作教室、

檢定班、咖啡廳教室、脫口說教室、語感教室、生活會話教室。

FUNDAY-5.PNG

 

會話練習偏向口語力及語感的表達,選擇會話練習為的是口說能力的提升 

我先用用看了實力衝刺

我是用手機上課(如電腦有攝像頭建議用電腦上課!!)

手機是安卓系統要先登入FUNDAY網站+下載Zoom視訊系統

一開始以為視訊是老師也會看到我XDD

但沒有~~是老師視訊上課跟我們聲音互動

過程挺新鮮有趣!! 很好玩,疫情期間真的是太久沒跟人說說話了哈

Screenshot_20210701-135524_Chrome.png

這堂課是14:00,我13:55就去雲端教室候位

可以先看到師資與上課簡述,確定是自己想要的就趕緊來入座吧

Screenshot_20210701-135538_Chrome.png

Connie老師很親切,上課前先問問大家簡單的問題暖場

我覺得很棒的是FUNDAY的老師除了英文外還會講中文

甚至還會多國語言!不用擔心卡住時怎麼辦

還是可以用中文表達~不過老師會教你轉成英文的用法

Screenshot_20210701-140101_Zoom.png

課程約莫1小時(雖然表訂40分鐘不過依據上課狀況會調整)

還有簡報支援上課內容,下課老師會提供教材與今日補充給我們

上課時間就專注在與老師對話即可!!

Screenshot_20210701-141151_Zoom.png

節奏上剛剛好,老師也會問大家速度OK嗎?

並依據每班學生能力調整

Screenshot_20210701-142416_Zoom.png

中間若是有卡住也會引導學生來回答問題

鼓勵大家勇敢說英文,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想法

像是這節課用的英文單字都是非常簡單的

可從中發現越簡單的單字文法 越容易忽略一些細節

甚至太過口語,若實際應用在考試上,就會少東少西的

很謝謝老師幫助我了解自己缺失的部分

image

到互動課程給分→上課紀錄

就可以看到上課錄影以及簡報講義等資料

可以幫助自己複習!!

image

老師也會給評分就能了解自己那天的表現

每次上課就會越來越進步唷!!

image

FUNDAY還有很有趣的其他功能

像是跟唱一段喜愛的音樂

看到「開始歡唱」這個按鈕我覺得很可愛

在家學英文變得很快樂呢

image

喜歡看電影也有節錄一段或是影評的影片

可以聽完再跟著念一遍,或是角色扮演電影裡的角色!!

總之FUNDAY的功能很強大內容也很完整

現在註冊還有優惠:註冊會員,可免費使用30天數位學堂與1堂真人視訊互動課程。

跟我一起學英文吧 FUNDAY官網

FUNDAY Facebook粉絲專頁

FUNDAY Instagram帳號

FUNDAY YouTube頻道

FUNDAY LINE官方帳號

FUNDAY 部落格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