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安曼印度廟

在泰國少見的印度廟,被馬里安曼印度廟的外觀吸引,這座1879年由印度移民建造。

這附近很多印度人,他們額頭上都有一顆紅,我就湊熱鬧過去本來想進去看看。

因為對我來說太新鮮了!可惜要戴口罩,疫情解封後就沒有戴口罩的習慣哈哈

就在外頭逛他們的雕塑跟道教的不一樣,可能是文化不同我怎麼看都怎麼詭異ww(但這對他們來說很正常!)

濕婆的造型就很超現實,但是很有趣同樣會讓人心生敬畏

馬里安曼印度廟

馬里安曼印度廟

我從這一站開始探索亂晃,搜尋附近有這個印度廟景點就走過來了【泰國】曼谷景點|濕婆神|2023年仍須戴口罩才能進入|馬里

馬里安曼印度廟

超突兀的非常好找

馬里安曼印度廟

看完這座馬里安曼印度廟走去對面市場(Soi Prachum Market)

馬里安曼印度廟

馬里安曼印度廟

裡面有很多賣小吃的像是台灣的滷肉飯、麵線等店

我找了一攤坐下來吃...恩踩到雷,口味十分清淡的炒河粉

但可喜可賀的我都沒有拉肚子

馬里安曼印度廟

馬里安曼印度廟

馬里安曼印度廟

炒蝦子與河粉,份量十足但是口味很淡...難道是我需要自己加什麼調味料嗎?

馬里安曼印度廟

Silom Rd與Pan Rd交界處,建築風格為典型南印度泰米爾寺廟

地址:2 Pan Rd, Bang Rak, Bangkok 10500泰國

看更多泰國美食、旅遊 ↓↓

【泰國】曼谷美食|在地小吃|海南雞肉飯|Kluai Nam Thai Chicken Noodle|ก๋วยเตี๋ยวไก่กล้วยน้ำไท (เจ้าเก่า)

【泰國】曼谷米其林餐廳|泰國菜聚餐推薦|Lay Lao

【泰國】曼谷景點|免費拍照景點|仙草奶凍飲|Khlong Bang Luang Floating Market水上市場

【泰國】曼谷小吃|椰奶糕甜碗粿|平價美食|Tarn Thong Coconut Custard

【泰國】曼谷獨棟餐廳|聚餐推薦|泰國菜|Baan Somtum Sukhumvit

【泰國】曼谷小吃|靠近河濱夜市|露天港式飲茶Tuang Dim Sum|芝麻球、腸粉

【泰國】曼谷景點|必去必看臥佛!大城王朝時期的菩提寺|古老寺廟臥佛寺Wat Pho

【泰國】曼谷景點|880元泰銖起|泰國最高樓,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泰國】曼谷景點|曼谷艾菲爾鐵塔|搭橘船直達!黎明寺、鄭王廟

和我一樣喜歡吃美食、旅遊的朋友,可以點我專屬連結註冊TRIP COM的會員,免費註冊~結合票券、住宿、機票等旅遊平台,可以按讚累積旅行幣,累積一定量就能「現金折抵」,十分好用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里安曼印度廟
    全站熱搜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