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

我弟說他學校附近很多吃的,我們就走過去逛,儼然是一個小小的夜市,有路邊攤也有小店舖可以選。

泰國

吃完正餐我們想來吃甜品,就找到了這家清心丸!就像我在台灣吃飽還會想去買一份豆花吃一樣。可惜泰國豆花店太少了

泰國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家甜湯店有這麼多配料,五顏六色的食材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有些顏色太奇異又不敢嘗試(可以滑動後面幾張圖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一整個讓我很驚奇!最後我還是點了保守的配料

泰國

泰國

一碗約40~50元泰銖(看配料)點了豆類、仙草凍和椰奶水,吃起來不會很甜因為還有一球超吸睛的大冰球,仙草凍不是台灣那般彈Q,是果凍的感覺,清心丸的店名一聽以為是藥局,真的很有趣!實在好奇google了比較早年的歷史,原來清心丸是賣潮州甜湯(大陸的潮州),主打豐富的配料和糖漿水,在泰國也是蠻知名的連鎖店!大家有看到可以去吃吃看~

泰國

清心丸糖水舖

朱拉隆功大學學區附近,地址:สวนหลวงสแควร์ ซอย จุฬา 5 แขวงวังใหม่ เขตปทุมวัน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330

看更多泰國美食、旅遊 ↓↓

【泰國】曼谷美食|在地小吃|海南雞肉飯|Kluai Nam Thai Chicken Noodle|ก๋วยเตี๋ยวไก่กล้วยน้ำไท (เจ้าเก่า)

【泰國】曼谷米其林餐廳|泰國菜聚餐推薦|Lay Lao

【泰國】曼谷景點|免費拍照景點|仙草奶凍飲|Khlong Bang Luang Floating Market水上市場

【泰國】曼谷小吃|椰奶糕甜碗粿|平價美食|Tarn Thong Coconut Custard

【泰國】曼谷獨棟餐廳|聚餐推薦|泰國菜|Baan Somtum Sukhumvit

【泰國】曼谷小吃|靠近河濱夜市|露天港式飲茶Tuang Dim Sum|芝麻球、腸粉

【泰國】曼谷景點|必去必看臥佛!大城王朝時期的菩提寺|古老寺廟臥佛寺Wat Pho

【泰國】曼谷景點|880元泰銖起|泰國最高樓,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泰國】曼谷美食|打拋豬肉飯|Mark Wines開的美食小吃店!เผ็ดมาร์ค Phed Mark

【泰國】曼谷美食|平價餐館|灶龍魚丸ร้านเจ้าหลงลูกชิ้นปลา

和我一樣喜歡吃美食、旅遊的朋友,可以點我專屬連結註冊TRIP COM的會員,免費註冊~結合票券、住宿、機票等旅遊平台,可以按讚累積旅行幣,累積一定量就能「現金折抵」,十分好用喔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