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站美食|必點打拋豬、月亮蝦餅|藏身二樓的

跟北上打拚的朋友吃飯~20幾歲的我們充滿無畏,有人選擇創業為自己的理想奮鬥,當然是要捧場挺一下,有沒有那個可能,他也正為自己的夢想拼命,只是我們沒有勇氣踏出..很高興能跟優秀的人一起,因為你們讓我看到往前的動力,因為你們讓我能繼續勇敢,勇敢的在現實中做一點點「自己」活動結束我們在附近找了一間餐廳吃飯,這家泰讚開在2樓,老闆非常可愛,我在拍照的時候,他還比YA,我說要不要我幫你拍一張,他就害羞的說不用ww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站美食|必點打拋豬、月亮蝦餅|藏身二樓的

泰讚泰式料理的內用空間,有很多桌數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站美食|必點打拋豬、月亮蝦餅|藏身二樓的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站美食|必點打拋豬、月亮蝦餅|藏身二樓的

部分菜單如上可以參考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站美食|必點打拋豬、月亮蝦餅|藏身二樓的

蝦醬高麗菜

這道蝦醬也是很讚,跟白飯一起吃鹹度很適中,吃到最後連高麗菜屑屑我們都不放過!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站美食|必點打拋豬、月亮蝦餅|藏身二樓的

泰式炒粄條

三個人分食也吃不完,份量就是那麼多,裡面還有炒蛋,味道偏甜的調味。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站美食|必點打拋豬、月亮蝦餅|藏身二樓的

打拋豬肉-必點

這盤非常下飯,絞肉新鮮無腥味,調味很棒拌飯吃,嗑掉一桶沒問題!來泰讚一定要點喔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站美食|必點打拋豬、月亮蝦餅|藏身二樓的

涼拌海鮮

去吃泰式也是要點個涼拌系列,海鮮有蝦仁、透抽酸甜的醬汁,吃起來清爽又開胃。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站美食|必點打拋豬、月亮蝦餅|藏身二樓的

月亮蝦餅-必點

厚度恰好,不會太薄料不夠也不會厚到都是粉漿。厚度適中也吃的到蝦料,好吃到叫了兩盤(又續點)

泰讚泰式料理

交通:靠近大安森林公園站1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85號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