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功鐵路市場

今天買klook一日行程先來到美功鐵道,再來去安帕瓦水上市場。

美功鐵路市場

美功鐵路市場

我們在入口處集合,導遊Tony跟我們講了集合時間,就讓大家去自己逛逛

美功鐵路市場

周邊有很多文青小店、餐飲

美功鐵路市場

我買了甜甜圈才10元泰銖超便宜又好吃

美功鐵路市場

巧克力蛋糕12元泰銖這個我就沒有買了

美功鐵路市場

榴槤冰棒好吃,雖然嘴巴會臭臭的

美功鐵路市場

接著去逛軌道上的攤販

美功鐵路市場

大部分都在賣水果、蔬菜和遊客紀念品

美功鐵路市場

整個走起來很有意思

美功鐵路市場

等到火車真的來了,大家都會把遮陽收起來,動作很迅速

美功鐵路市場

最後火車會停在車站給大家拍照,我看了一下火車時刻表

美功鐵路市場

自己來會崩潰吧,因為都沒有中文或是英文

美功鐵路市場

我覺得買一日行程就不用擔心交通

美功鐵路市場

走到底是河邊這邊也有景觀餐廳,但套裝行程的缺點就是時間不多,想要逛街又想要吃餐廳有些困難

美功鐵路市場

我後來找了小吃館

美功鐵路市場

美功鐵路市場

點了炒泡麵跟椰子水

美功鐵路市場

椰子水一顆20元泰銖很便宜我喝了5顆還4顆有點忘記了

美功鐵路市場

本來還想買榴槤乾,真的很好吃但是也貴,最後還是沒有買哈哈

美功鐵路市場

美功鐵道市場Maeklong Railway Market

地址:Mae Klong, Mueang Samut Songkhram District

看更多泰國美食、旅遊 ↓↓

【泰國】曼谷美食|在地小吃|海南雞肉飯|Kluai Nam Thai Chicken Noodle|ก๋วยเตี๋ยวไก่กล้วยน้ำไท (เจ้าเก่า)

【泰國】曼谷米其林餐廳|泰國菜聚餐推薦|Lay Lao

【泰國】曼谷景點|免費拍照景點|仙草奶凍飲|Khlong Bang Luang Floating Market水上市場

【泰國】曼谷小吃|椰奶糕甜碗粿|平價美食|Tarn Thong Coconut Custard

【泰國】曼谷獨棟餐廳|聚餐推薦|泰國菜|Baan Somtum Sukhumvit

【泰國】曼谷小吃|靠近河濱夜市|露天港式飲茶Tuang Dim Sum|芝麻球、腸粉

【泰國】曼谷景點|必去必看臥佛!大城王朝時期的菩提寺|古老寺廟臥佛寺Wat Pho

【泰國】曼谷景點|880元泰銖起|泰國最高樓,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泰國】曼谷美食|打拋豬肉飯|Mark Wines開的美食小吃店!เผ็ดมาร์ค Phed Mark

【泰國】曼谷美食|平價餐館|灶龍魚丸ร้านเจ้าหลงลูกชิ้นปลา

和我一樣喜歡吃美食、旅遊的朋友,可以點我專屬連結註冊TRIP COM的會員,免費註冊~結合票券、住宿、機票等旅遊平台,可以按讚累積旅行幣,累積一定量就能「現金折抵」,十分好用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