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

這是我這趟越南跨年之旅最喜歡的景點!

驚訝

就是去下龍灣的驚訝洞看鐘乳石!

驚訝

不過我其實一開始還搞不清楚這驚訝洞有多讓人「驚訝」

驚訝

直到我慢慢的沿著樓梯往上爬,最後走入洞中

驚訝

真的慢慢的掉入這個美麗又夢幻的驚訝洞裡(天然的石灰岩洞)!

驚訝

這溶洞是經歷過幾千幾萬年才能形成,如此巨大又壯闊~實在是太有魔力了!

驚訝

深深覺得這裡住這咕嚕或是噴火龍都毫無違和。

驚訝

這洞穴就是那麼的美又帶有魔法世界的感覺~

驚訝

而且裡面的空間十分的大,走過細長的走道後又是一片寬廣~加裝了黃色的燈十分有氣氛。

驚訝

頭頂上像是月球表面一般凹凸不平,儼然覺得這裡真的是地球嗎?

驚訝

我只能呆呆的望著這些美好的鐘乳石,在內心想著人類是多麼渺小,在大自然面前這些都是偉大!

驚訝

我很幸運能有機會親臨現場看到這些漂亮的奇形怪石!非常非常推薦來北越玩,把驚訝洞安排在行程之中。

驚訝

想想有些洞裡還有水,會不會水底下還有通往異世界的入口呢(笑)

驚訝

驚訝洞從A點可以走到B點,我們是走到B點後上快艇回到郵輪上(章魚號)航行在海島間的景緻也是令人覺得鬼斧神工之美~【越南】北越景點|必去下龍灣驚訝洞|壯觀的鐘乳石洞|自然景觀

驚訝

以上北越下龍灣驚訝洞分享如上,照片都沒有眼睛實際看的壯觀,很推薦讀者可以親自去走訪^^

下龍灣驚訝洞

地址: Ha Long Bay, Halong City, Quảng Ninh

看更多越南旅遊相關文章介紹:

【越南】河內美食|2024年聚餐推薦SEN TONKIN Restaurant & Cafe|越式料理、越南料理|翔翼旅遊跟團紀錄

【越南】2024年跨年去北越河內|其中一個景點是聖若瑟主教座堂可以免費參觀!就在三十六古街裡|跟團翔翼旅遊

【越南】河內聚餐推薦港式料理|黎苑港式餐廳|烤鴨、麻婆豆腐|親子餐廳|翔翼旅遊跟團紀錄

【越南】強烈推薦河內必買回台的伴手禮!頂級越南巧克力!有多入小片組好分送|內用巧克力軟餅乾也超好吃!Maison Marou Café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