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園餃子館

爸爸去看中醫,院長跟他推薦說新北三峽有一家餃子館,他會特別來吃,假日經過三峽想到這家就開車過來了!

松柏園餃子館

重點是松柏園餃子館還有附設免費停車場!停車方便不用擔心。

松柏園餃子館

進來可以先拿喜歡的小菜,一份50元,不過我推薦還是選菜單上的主餐!!

松柏園餃子館

內用空間一覽,只是其中一小角,松柏園餃子館很大間!

松柏園餃子館

松柏園餃子館

2024年完整菜單如上

松柏園餃子館

酸辣湯普通

松柏園餃子館

麻辣臭豆腐必點!我個人覺得蠻辣的,因為本身不太敢吃辣,鴨血有果凍感吃起來不乾癟,豆腐本身會吸汁吃起來非常爽,一定要點白飯配它。

松柏園餃子館

糖醋魚超大尾是用鱸魚料理的,原本要點跺椒魚可惜賣光了。糖醋魚的醬汁真的是靈魂,非常重口味,魚肉一定要沾醬吃才爽~~

松柏園餃子館

再來是院長很推薦的水餃,這家很特別不能選口味,裡面有高麗菜跟韭菜水餃,我個人比較愛韭菜水餃,高麗菜的菜絲沒有切的很細致所以會很有「口感」,不過水餃皮我很喜歡,我喜歡吃偏硬又Q又有嚼勁的味道!有經過可以來吃吃看,非常適合多人聚餐喔!

松柏園餃子館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二段414號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