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跟朋友2023-2024跨年去越南玩,天氣都蠻好的,除了空氣汙染有點嚴重!那邊溫度約莫在16度左右還算舒適不到冷。

越南

其中一天晚上我們去吃SEN蓮花餐廳,是一家吃到飽餐廳,聽聞有上百道菜品。

越南

餐廳門口的廣場很大,又有許多裝飾非常漂亮!

越南

進去之前要買入門票!導遊都幫我們安排好,所以我也不知道價錢哈哈(跟團旅行社是翔翼旅遊)

越南

用餐空間很漂亮,外面偏中式裡面裝潢是洋式現代感!

越南

菜餚真的是很豐富,海鮮、水果、時蔬一定有!

越南

還有熟食區,幫你煮好的,最推薦當然是牛肉河粉湯!每次喝都讓人意猶未盡,一定要去喝兩碗。

越南

扇貝、生魚片、蝦子、螃蟹也一定有,我主要都吃不沾手的,生魚片很新鮮我吃了都沒有拉肚子(笑)

越南

拿的菜如上圖,有兩個一定要排隊拿,現切烤鴨以及牛排,烤鴨完全不乾柴十分多汁!必拿必吃!

越南

吃完鹹食別忘記甜點也不能錯過,布丁放在百香果裡超酷,也很好吃,不會很甜,再來是我超愛的雞蛋布丁,很純很有蛋香!另外蓮花餐廳也有義式冰淇淋,有專人幫你挖,那也是要排隊必吃的,以上分享給大家^^更詳細餐廳餐點品項可以看我的YOUTUBE頻道-小譽的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