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如家 ru's kitchen

跟朋友去台中一日遊,中午隨意找了一家餐廳吃飯,這家美如家 ru's kitchen店內空間不大,坐滿了人!

美如家 ru's kitchen

茶水餐具自取不收服務費

美如家 ru's kitchen

菜單如上,看網友推薦滷肉飯和煲湯類

美如家 ru's kitchen

蒜仁蛤蜊雞湯很好喝,湯頭很鮮雞肉軟嫩突然想喝雞湯可以來一碗!

美如家 ru's kitchen

排骨湯朋友說也不錯喝

美如家 ru's kitchen

蔥油拌麵上桌看到那個菜量我以為點了燙青菜呢

美如家 ru's kitchen

我吃的是滷肉飯,那肥肥的肉是我的心頭好,加上酸筍真的很喜歡,雖然一碗69元不算便宜,還是我應該當成滷肉飯便當來看XD

美如家 ru's kitchen

蘿蔔糕我比較喜歡港式裡面料比較多的,這個就還好~總之以上品嚐心得分享給大家

美如家 ru's kitchen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梅里路50巷3號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