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台南美食

晚上去永康街商圈逛,這裡很熱鬧有各式各樣的小吃,不過晚餐還是想吃正餐跑去府城台南美食,店裡一進去看到大大的陳美鳳照片

府城台南美食

跟二樓放了一張國慶晚宴推廣台灣美食的故事~店員們都是大姐,有些很熱情有些比較急,非常可愛

府城台南美食

台南米糕

跟我在北部吃的也長得不一樣,北部是一個杯柱狀,南部的像是一碗飯上面丟肉鬆,蘿蔔片,米糕用糯米做底下還有醬膏,拌一拌好好吃~甜甜的又很軟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再配上滷豆腐很香!豆腐還淋上了滷汁很有味道

府城台南美食

招牌蝦仁肉丸

一份有三顆,真的是必點,我其實不喜歡北部的肉圓,尤其是像水晶餃的皮很厚實,但這家的肉丸裡面有包肉之外還有蝦仁,餡料蠻多的,皮的薄度剛好吃起來很Q

府城台南美食

土魠風味魚羹米粉

外帶一份回家給我爸吃,這碗份量十足,有四五塊魚羹塊,湯頭濃郁裡面還有加薑汁很提味

府城台南美食

古早味蚵捲

這我也覺得很必點,我從來沒有吃過這種炸物小點,它非常有特色,捲內不只有蚵還有肉末,調味得宜很涮嘴

府城台南美食

無刺虱目魚湯

主餐還可以配點湯類,這碗虱目魚湯很鮮,而且真的沒有刺!吃起來超爽的,魚肉軟嫩尤其是腹部油脂那是我最愛的部位【台北】府城台南美食在台北永康街|東門站傳統美食|下班後的晚​​​​​​​一點也不膩

府城台南美食

古早味薑汁番茄

這純粹是好奇點的,竟然沾上薑汁,嗯真的是甜甜的又有薑味,不過後來我還是單吃番茄(笑)

府城台南美食

這家地圖評分雖然普通,但晚餐時間很有人氣,外國人也非常多慕名而來,甚至有私人導遊專程帶外國客來這裡吃飯介紹台灣!

​​​​​​​府城台南美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8之1號

時間:11:30~21:30 五六到22:00;電話:0223519785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