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豆花山腳在地美食

回家途徑山腳這家豆花店,如果有長期追蹤關注我的人,就會知道我超愛吃豆花!所以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吃一碗

大王豆花山腳在地美食

店家保持環境非常清潔、乾淨,配料看起來很好吃

大王豆花山腳在地美食

豆花一碗50元可以選擇三種料!

大王豆花山腳在地美食

這邊配料非常多選擇,有粉粿、Q圓還有檸檬,這些是我覺得比較少見的,並不是每一家都有!

大王豆花山腳在地美食

我點了芋圓、地瓜圓和小薏仁,芋圓和地瓜圓吃起來很有嚼勁的那種,但不會粉粉的,薏仁還沒有煮到我喜歡的口感,但沒有怪味還可以!豆花則是傳統豆花的綿密感,好吃!老闆說附近學校都會找他訂呢!但之後會再漲5元大家要把握去吃

大王豆花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山腳里海山路189號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