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好崙坪休閒式旗艦店-好客食堂

崙坪園區內有一家好客食堂,來用餐的人很多,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又耐心的接待我們!還告訴我們打卡可以送牛汶水(三顆一份)所以點餐的時候選其他甜點,就能吃到不同類型食物

鼎好崙坪休閒式旗艦店-好客食堂

環境很優美,入座後上菜之前還有肉乾&麥茶當作開胃菜茶點,覺得服務很好!不是每家餐廳都有提供小點心(加分)

鼎好崙坪休閒式旗艦店-好客食堂

如果在崙坪走累了,可以進來喝個下午茶或是吃個套餐,附近也沒有其他餐廳了XD

鼎好崙坪休閒式旗艦店-好客食堂

餐廳裡面還有魚池可以買20元魚飼料餵魚,另外環境我覺得蠻不錯的!採光很好,再加上裝潢都是實木,有點和式氣氛很好!

鼎好崙坪休閒式旗艦店-好客食堂

2024年菜單可以參考喔!

鼎好崙坪休閒式旗艦店-好客食堂

梅干扣肉

我點梅干扣肉的套餐,很推薦他們的客家酸菜湯,有點像是家裡煮的福菜排骨湯的味道!可以加白飯進去變成湯泡飯來吃。梅干扣肉的湯汁淋在白飯上也很下飯,豬肉有肥有瘦都很好吃!套餐內還有茶碗蒸、三道小菜(毛豆、豆干、醃漬蜜餞)以及甜點(推烤布蕾)和飲品(我點烏梅汁)

鼎好崙坪休閒式旗艦店-好客食堂

辣子雞丁

這麼多辣椒一看就不是我點的:⁠-⁠D我個人覺得超辣,我爸覺得不會,所以吃辣這件事見仁見智...

鼎好崙坪休閒式旗艦店-好客食堂

虎掌燒

豬肉筋熬到軟爛,拌上滷汁很好入口,新品可以嚐鮮。

鼎好崙坪休閒式旗艦店-好客食堂

鼎好崙坪休閒式旗艦店-好客食堂

我覺得甜點最好吃的是牛汶水再來是烤布蕾(上層脆脆的糖皮超讚),牛汶水有三顆,吃起來軟糯又Q,搭配黑糖水和硬花生,花生香氣撲鼻,融合的很好

鼎好崙坪休閒式旗艦店-好客食堂

鼎好崙坪休閒式旗艦店-好客食堂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學府路350巷120號

週末營業時間從11:00~21:00平日到19:00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