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味拉麵

景安站附近有一家拉麵店,吃了一次覺得湯頭真的很讚。可以排進台灣拉麵店前三名!不論是喜愛濃厚湯頭的人還是清湯掛,藏味拉麵都可以滿足~

藏味拉麵

話說我有個朋友問我「真的藏味拉麵嗎?」

我回覆他「還有真假之分嗎?」

後來知道他是問是不是西藏口味的拉麵...

頓時覺得有趣有好笑是ㄘㄤˊ味拉麵不是ㄗㄤˋ味拉麵

中文的博大精深...

藏味拉麵

藏味拉麵

藏味拉麵

清湯-醬油雞骨拉麵220元

店家有提供台灣口味與日本味可選擇。台灣口味就是比日本味再清淡一些,濃湯系列也是。

藏味拉麵

我的醬油雞骨拉麵有兩片雞肉片、一片叉燒肉,肉質都很嫩而且也有入味,好好吃!推薦有經過景安站可以來品嚐,雖然這家拉麵店位子也不多,要排隊一下。

藏味拉麵

朋友點魚介,湯頭真的很濃吃的到熬煮的食材渣。拉麵裡都會有一顆糖心蛋!這價格有加蛋超讚耶~

【新北】新店平價拉麵店|藏味拉麵|有清湯、濃厚湯頭系列|醬油

叉燒飯60元

必點!叉燒飯非常香~一上桌我朋友就說隔著位子都聞到叉燒的炙燒香氣,拌一拌肉的油脂、美乃醬都跟米飯混入,粒粒分明每一口都吃得很香。

藏味拉麵

藏味拉麵

規則:只能現場候位,僅收現金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32巷1號1樓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