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痘痘紀錄

民富皮膚科是新莊蠻有名的診所,服務好不好就見人見智(⁠´⁠ ⁠.⁠ ⁠.̫⁠ ⁠.⁠ ⁠`⁠)

治療痘痘紀錄

成人基本上掛號費200元,我是來看下巴的青春痘,有陣子一直長膿包大痘,尤其是生理期前開始長

治療痘痘紀錄

1~2次拿的藥就是口服消大痘痘的

治療痘痘紀錄

以及消炎藥膏和A酸,一開始看診我也不知道,想說進去診間說要看痘痘看個10秒就幫我開藥,我還沒反應就拿健保卡和領藥。後來想了一下,看醫生前自己要準備好問題!比如:這些開的是什麼藥、有什麼副作用之類,不會特別告訴你跟你說明,除非你詢問

治療痘痘紀錄

想到要記錄已經是介於第2~3療程中間(實際要看幾次不知道,取決於個人覺得好到什麼程度)

治療痘痘紀錄

左邊下巴一直有小痘痘、粉刺...

治療痘痘紀錄

右邊是都蠻乾淨的,也沒有再冒痘,不過我毛孔真的超級粗大治療痘痘紀錄心得|新莊民安路民富皮膚科診所|我都看晚上診

治療痘痘紀錄

第3次去看完醫生拍的,左邊下巴真的很恐怖

治療痘痘紀錄

我就問醫生看了很多次都沒有好的跡象...他就幫我把劑量增加

治療痘痘紀錄

過了一個月下巴狀態終於肉眼可見的好一些,第4次我就跟醫生說痘印這些可以消掉嗎?他說我不用再吃口服了,擦第三代A酸就可以,並幫我開大條了藥膏,下圖欣婷,我會再擦擦看,狀況怎麼樣再分享~我還問了藥劑師這跟之前的5g是一樣的嗎?因為我看牌子不同,他說差在比較大條,都一樣...ತ⁠_⁠ತ欣婷這條是10%之前的蒂膚麗凝膠外包裝沒有寫多少%,不過我網路上查是5%,總之這是我治痘痘的心得,請參考

治療痘痘紀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譽 的頭像
    小譽

    小譽的食旅地圖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