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月

走進唐人街會看到很多中國風格建築、裝飾

上海月

尤其是夜晚那迷人的燈籠高高掛,吸引許多人拍照甚至是進店吃東西

我就是那個看到裝潢很中式又剛好我喜歡,就走進去吃了一碗冰~~

 

上海月

上海月

上海月的店舖不大 是賣糖水的小店

點了一碗椰香石榴冰(50元泰銖)還有附一杯涼茶邊吃邊看人來人往很愜意

只是有突如其來的不速之客(小強大大),店員們見怪不怪的讓它閒晃,但那隻巨蟑對我的生命已造成巨大威脅

我還沒有喝完那碗甜湯就不鎮定了,老闆頓時發掘「這位客人會怕」

搬出他的無影腳將之擊斃,不過我最後還是付了錢馬上走☺️可惡的臭蟑可惜了那碗甜湯

上海月

上海月

菜單如上我點must try那個椰香石榴冰

上海月

上海月

甜湯裡的石榴酸酸甜甜又脆口還不賴

加上波羅蜜、椰奶甜水整個涼爽啊!

上海月

上海月Shanghai Moon (Yaowarat)

地址:25 Plaeng Nam Rd, Samphanthawong, Bangkok 10100泰國

時間:14:00~23:30  看更多泰國美食、旅遊 ↓↓

【泰國】曼谷美食|在地小吃|海南雞肉飯|Kluai Nam Thai Chicken Noodle|ก๋วยเตี๋ยวไก่กล้วยน้ำไท (เจ้าเก่า)

【泰國】曼谷米其林餐廳|泰國菜聚餐推薦|Lay Lao

【泰國】曼谷景點|免費拍照景點|仙草奶凍飲|Khlong Bang Luang Floating Market水上市場

【泰國】曼谷小吃|椰奶糕甜碗粿|平價美食|Tarn Thong Coconut Custard

【泰國】曼谷獨棟餐廳|聚餐推薦|泰國菜|Baan Somtum Sukhumvit

【泰國】曼谷小吃|靠近河濱夜市|露天港式飲茶Tuang Dim Sum|芝麻球、腸粉

【泰國】曼谷景點|必去必看臥佛!大城王朝時期的菩提寺|古老寺廟臥佛寺Wat Pho

【泰國】曼谷景點|880元泰銖起|泰國最高樓,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泰國】曼谷美食|打拋豬肉飯|Mark Wines開的美食小吃店!เผ็ดมาร์ค Phed Mark

和我一樣喜歡吃美食、旅遊的朋友,可以點我專屬連結註冊TRIP COM的會員,免費註冊~結合票券、住宿、機票等旅遊平台,可以按讚累積旅行幣,累積一定量就能「現金折抵」,十分好用喔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