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 X 頂尖藝術大師期間限定快閃店

好久沒有來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這裡週末真的是非常好逛,主辦都會招募很多不同主題的展覽進來,有免費入場也有售票入場的像是印象派、Hello Kitty展。

 

📍史努比 X 頂尖藝術大師期間限定快閃店

我們是衝著史努比展覽來的!他是完全 #免費 入場,活動一直到今年4月‼️喜歡花生漫畫 #史努比 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非常值得來逛。

📍史努比 X 頂尖藝術大師期間限定快閃店

我們大概在華山玩了2~3小時,有展覽之外,外圍還有市集,專賣一些很獨特的商品~超好逛

📍史努比 X 頂尖藝術大師期間限定快閃店

📍史努比 X 頂尖藝術大師期間限定快閃店

在市集還有去買蛋塔先生,每一顆蛋塔都是55元我覺得價格合理就買來吃吃看,有很多種口味選擇~~我選了普通的巧克力XD

📍史努比 X 頂尖藝術大師期間限定快閃店

除了史努比我們還有逛探險活寶、印象派的商品展售區。

📍史努比 X 頂尖藝術大師期間限定快閃店

📍史努比 X 頂尖藝術大師期間限定快閃店

史努比展覽其實主區域不大,小小排隊一下,大約10分鐘,一開始想吃史努比造型雞蛋糕要另外排,想看畫作的話直接進去即可,擺了一些跟西方藝術家和日方藝術家的聯合畫作,讓史努比和他的小夥伴在畫作裡面遊走~

 

📍史努比 X 頂尖藝術大師期間限定快閃店

📍史努比 X 頂尖藝術大師期間限定快閃店

📍史努比 X 頂尖藝術大師期間限定快閃店

我個人最喜歡瓦朗日維爾懸崖上的漁夫小屋,有一種遺世獨立又愜意的感覺!(我還是有好好欣賞畫作不只打卡)

📍史努比 X 頂尖藝術大師期間限定快閃店

畫作合作者

西方著名的畫家『文森‧梵谷』、『愛德華‧孟克』、『克洛德‧莫內』、『路易斯‧卡羅』,以及東方日本浮世繪『葛飾北齋』

📍史努比 X 頂尖藝術大師期間限定快閃店

看完畫作接著就是大殺荷包的地方,週邊商品展售區!!我先是看了大型扭蛋,一次300元我覺得蠻值得,目標是30公分史努比娃娃,想當然爾沒有抽到!(希望運氣都集中到尾牙抽i15🤣)最後抽出了史努比的吊飾、磁鐵以及抽一次就送的環保袋!也是蠻實用的~

📍史努比 X 頂尖藝術大師期間限定快閃店

週邊商品也有很多品項,娃娃、包包是一定有賣,再來還有限定合作拼圖、杯墊、吊飾,總之各式各樣民生用品皆有合作,請帶足夠的預算去大殺四方!!

📍史努比 X 頂尖藝術大師期間限定快閃店

這個週末就揪親朋好友、男朋友、女朋友一起去華山約會逛逛吧

史努比 X 頂尖藝術大師期間限定快閃店

日期:2023年12月22日(五)~2024年4月8日 (一)

時間:10:30-19:00 地點:中2館1F

免費入場,寵物友善(不落地)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