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哺呷哺火鍋 ATT店

跟朋友去吃呷哺呷哺火鍋 ATT店,這家火鍋店說在全球有上百家分店!

呷哺呷哺火鍋 ATT店

內用空間在地下一樓,環境如上有附一間廁所(男女共用)

呷哺呷哺火鍋 ATT店

自助吧有各式各樣的麵條、醬料、小菜和咖哩飯。

呷哺呷哺火鍋 ATT店

小菜我只有裝泡菜因為配肉吃很對味!一定要拿取一碗來吃~~

呷哺呷哺火鍋 ATT店

醬料區如上

呷哺呷哺火鍋 ATT店

我吃香草雪花豬肉套餐414元,用QRcode點餐,這家很特別是小火鍋鴛鴦鍋,我選了昆布湯頭另外一個是菌菇湯頭,真的是很濃郁很香我蠻喜歡的!

呷哺呷哺火鍋 ATT店

菜盤的份量也不錯,如果還餓就去拿個南瓜麵、火龍果麵來煮。朋友點麻辣湯頭裡面還有臭豆腐跟鴨血!!

呷哺呷哺火鍋 ATT店

另外吃到一半還有冰沙可以喝,但其實火鍋點的時候就有配一杯茶米茶的飲料,飲料部分我喝烏龍茶還好~~

呷哺呷哺火鍋 ATT店

這家另外一個特點是有剉冰機,可以自製剉冰配上喜歡的配料,朋友推薦吃黑糖麻糬!

呷哺呷哺火鍋 ATT店

如果去逛信義區晚上不知道吃什麼,可以來吃吃看!

呷哺呷哺火鍋 ATT店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