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林場

𝕊𝕚𝕟𝕔𝕖 𝟚𝟘𝟚𝟘 認識大家!跟朋友去哪裡都好玩‼️很free的行程很free的我們,在泰安拍照時間就過去快2小時,太開心了,照片真的是多到無法選擇,每一張都好喜歡~~

東勢林場

去玩后里泰安落羽松,我們下個行程去東勢林場~這邊有步道可以親近大自然。

東勢林場

園區很大保證走道不要不要的,可以來個森林浴還不錯~

東勢林場

走累了也有免費泡腳區可以坐著休息,是溫水所以秋冬來還不錯

東勢林場

在東勢林場的part也是好有趣又有點荒謬(?),魔鬼訓練營的部分好好笑好狼狽好好玩‼️大力推薦每個要去東勢林場的朋友一定、務必不要錯過「體能訓練營」必須要去給我玩一次

東勢林場

踩在骷髏頭木板上,進退兩難的心情,心想「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嘛」雖然掉下去好像很安全但還是很ㄘㄨㄚˋ手使勁的抱住骷髏眼睛,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好笑好荒謬,換腳的時候真的是超要命腦袋一片空白,真的是感受到生死存亡的窘迫耶!到底要踩哪裡好!挖空框框之間的神秘距離,非常過分,想著如果去攀岩也是會這番窘境,不過幸好最後走到對面了,我已經不知道我怎麼過去了,再來一次我應該會折返,手超級無敵抖!!!

東勢林場

最後面知難而退(⁠ ͡⁠°⁠ᴥ⁠ ͡⁠°⁠ ⁠ʋ⁠)還是看小朋友玩好了,小朋友們超厲害的,每個都很勇敢的嘗試,玩得很開心,這裡是一百分的放電景點啊!

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

今日行程

高鐵台北-高鐵台中-台鐵新烏日-台鐵台中-后里泰安落羽松-美如家-東勢林場-豐原廟東夜市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