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 鐵板燒 安和本館

解鎖第一次「高級料理」,對我來說客單價1000元以上的都是高級餐廳,印象中都是很精緻、擺盤華麗、盤子很大、會有前菜、主菜、甜點等一套的料理!

犇 鐵板燒 安和本館

孤陋寡聞第一次聽說犇,一進到餐廳,裝潢不是太特別,但牆上掛滿了許多知名藝人的合照,低調也是一種風格。

犇 鐵板燒 安和本館

犇 鐵板燒 安和本館

犇 鐵板燒 安和本館

犇鐵板燒安和本館的用餐空間~這邊也有包廂另外計價。

犇 鐵板燒 安和本館

犇鐵板燒安和本館菜單

犇 鐵板燒 安和本館

和牛鐵板料理午餐饗宴1450元/人

我們是買網路票券已含10%服務費,可以看著師傅在前面料理蠻有趣的!先來了法國球麵包,可以沾奶油或是松露奶醬吃,再來湯品有雞湯、洋蔥湯可選!

犇 鐵板燒 安和本館
犇 鐵板燒 安和本館

新鮮的食材↑↑ 現場都還會動【台北】犇鐵板燒安和本館|和牛鐵板料理午餐饗宴|信義安和站餐

犇 鐵板燒 安和本館

犇 鐵板燒 安和本館

湯的部分,我選了雞湯,味道清淡沒有太多的調味,很清爽~

犇 鐵板燒 安和本館

犇 鐵板燒 安和本館

另外還有沙朗燒肉捲、蘇澳直送紅條魚、紐約客牛排、A5和牛肋眼、鐵板炒飯、松露滑蛋豬肩胛菠蘿麵包、甜點、水果茶...套餐內容很豐富,一道一道上可以細細品味,師傅會觀察每個人吃飯的細節,我覺得蠻有趣的~

犇 鐵板燒 安和本館

犇 鐵板燒 安和本館

主菜的肉肉們【台北】犇鐵板燒安和本館|和牛鐵板料理午餐饗宴|信義安和站餐色澤看起來很漂亮耶

犇 鐵板燒 安和本館

犇 鐵板燒 安和本館

犇 鐵板燒 安和本館

我喜歡紐約客牛肉的紮實感,本身很愛咀嚼,練就了兩頰鼓鼓的臉型(笑),而和牛本身的油脂很豐富,吃下去軟嫩滑的口感在嘴裡溢出,相比塊狀,在日本吃薄片的和牛片,體驗比較適合我

師傅說出口到台灣的都是公牛XD在日本都是母牛所以口感上也有差異,會覺得日本在地的比較好吃!

犇 鐵板燒 安和本館

全部套餐我覺得松露滑蛋豬肩胛菠蘿麵包娛樂性極高,應該說我最喜歡這道,從外觀看就像甜點一樣好可愛~讓人無從下手,不知道怎麼吃(剛好我拍的樣子,朋友還問我是不是蝸牛漢堡,笑死),師傅說當它是小漢堡,肉的濕潤與菠蘿麵包一起吃很香,也不會太乾~

犇 鐵板燒 安和本館

 

以上犇鐵板燒安和本館品嚐心得分享給大家(⁠ ⁠◜⁠‿⁠◝⁠ ⁠)⁠

犇 鐵板燒 安和本館

官網:https://www.bencuisine.com/service-detail/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2號

電話:0958-168-153

營業時間: 週一 晚餐 18:00 ~ 22:00 (Last Order 20:30) 週二至週日 午餐 12:00 ~ 14:30 (Last Order 13:30) 晚餐 18:00 ~ 22:00 (Last Order 20:30)

公休日期:農曆年初一及初二 捷運站: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 步行5分鐘

看更多台北聚餐餐廳:【台北】哈泰泰式料理中山店 Hot Thai Thai Cuisine|晴光市場裡必點打拋豬|聚餐餐廳|民權西路站美食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