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吞

朋友找的餐廳,這家火鍋店走一個復古元素+個性風,很有氣氛但是拍照的光需要一些角度才會好看(我努力了)

肉吞

肉吞

餐廳環境如上可以參考喔~

肉吞

部分菜單

肉吞

菜盤部分還不錯都是原型食物,沒有火鍋料,比較特別的是還有金針花!

肉吞

肉吞

肉吞

自然羊雪花390元

我點羊雪花,朋友點牛五花,我其實也在猶豫要不要吃牛肉,但最後還是選了比較少吃的羊肉,朋友與我分食一塊肉,我覺得還是比較推薦牛五花!羊肉吃起來比較韌、比較彈,牛肉吃起來軟嫩~

肉吞

肉吞

飯後甜點還有巧克力&紅豆湯可以選,小朋友如我們當然都選擇冰淇淋囉!上面還有巧克力脆片好好吃!

肉吞俱樂部火鍋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1弄8號;電話:0237651368

更多台北餐廳:【台北】SecretBistro秘密小酒館|台北餐酒館|近中山國小站|推薦碳烤馬告帶骨里肌搭配辣味噌醬汁

【台北】嶼聲 Tóo Siann|台北酒吧|台北餐酒館推薦|平日低消300元|近台北小巨蛋站、台北南京三民站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