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航空

2024年從台灣桃園機場飛去馬來西亞,來回都是坐廉價航空AirAsia,從台灣出發入境沒有什麼問題~

亞洲航空

從馬來西亞回來台灣過安檢反而比較多程序,一開始出境看護照通關後以為就沒了,想說怎麼不用看手提行李,走到要去登機門發現,有第二次安檢!這次要過手提行李和檢查門,有趣的是我以為在超商買的三明治跟烏龍茶不能帶上飛機,想說吃不完要丟掉的時候,海關人員竟然給我通過XD讓我蠻驚訝的!第三關是到等候的區域,空姐會請我們出示機票才能入場~建議現在外面上完廁所再進去。

亞洲航空

飛機裡面長這樣,空間比較狹小,畢竟是廉航!但比越捷好很多我覺得,尤其是要起飛前,引擎發動的時候臭味沒有很明顯!!

亞洲航空

飛了一段時間就可以用餐了,可以在買飛機票的時候買餐點比較省錢,不過現場買也可以,只要等預訂的餐點送完就能點餐了!

亞洲航空

通常主餐搭飲品還有折價(省1RM)

亞洲航空

家人點黃薑(機上餐菜單寫姜)飯,我覺得蠻好吃的,米粒味道很足夠,但是會辣小朋友不宜吃!

亞洲航空

回程我點雲吞麵也很好吃,尤其是麵體,我超愛的撈麵體啊!重口味很香很好吃~

亞洲航空

再買了一杯飲料也很好喝,煎蕊主要用斑斕葉(香蘭葉)跟椰糖做的,喝了一點都不死甜!大力推薦-⁠ᄒ⁠ᴥ⁠ᄒ⁠-

亞洲航空

對了,不知道是不是現在都是如此,在馬來西亞飛回台灣前,托運行李是自己來的,要去機器操作,沒有人工,但現場有服務員會協助,建議如果機器感應不好就換一台掃護照本,這樣比較快,另外有幾個行李就要印幾張行李貼出來貼在行李上!托運行李的時候則是一筆機票掃描後,上行李秤重,有買託運是20KG上限,如果有兩個10KG行李,先上第一個行李再依流程跑一次上第二個行李即可。會有一題問你這張機票還有行李要托運嗎?不是一次放兩個行李唷!以上就是搭亞洲航空的心得,希望有幫助^^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