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羅街

路過豪天美食館看到人蠻多就選這家當晚餐吃!

亞羅街

內用空間有電風扇、冷氣比較涼但很可惜位子都滿了,我們坐靠近外面,所以偏熱

亞羅街

海鮮炒麵蠻好吃的,味道重我很喜歡,麵體也很香有吸附醬汁,可以點一份。

亞羅街

出國很少吃菜,所以點了炒空心菜,炒的也蠻重口味,偏濕潤軟。

亞羅街

魚片也不錯吃

亞羅街

炒飯普通而且還炒了三色豆!心想這是炒飯的必備配料嗎(笑)

亞羅街

烤雞翅好吃必須點,焦香又嫩~在嘴裡咀嚼很有味道,像是啃鴨翅那些,都要吸到沒有味道才肯罷休ww

亞羅街

沙嗲也是台灣比較少的料理,醬料很特別感覺有花生粒(堅果類)吃起來有沙粒感很讚

亞羅街

拍了一個亞羅街夜市的小短片!不得不說因為在新年期間出國,華人基本上也都去過新年了,沒有吃到黃亞華小吃館著實可惜~但附近還是有其他小吃館可以覓食,歡迎參考我的YOUTUBE頻道

亞羅街

最最喜歡的part就是吃到馬來西亞榴槤 我已經忘記是誰跟我說的,馬來西亞的榴槤世界第一,真的很好吃~有分很多品種,我們買最普遍的(應該)一公斤45RM,老闆的牌子寫會有苦,我還很擔心,但買了一顆裡面有三條(總共29RM),每一個都吃起來甜香順滑,當然尾韻有苦韻但佔很少很少的味覺體驗,真的覺得有看到榴槤要馬上下手!因為也不是隨處可見,榴槤的口感像是軟軟的慕斯,如果冰在冰箱吃一定更美味。下次想去檳城或怡保玩,兩地好像可以一天來回!!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