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

生日朋友帶我去吃火鍋,火鍋絕對是台灣人最愛之一的品項

鼎

今天去新莊吃這家鼎鼎香,是在地小有名氣的火鍋店

鼎

內用飲料、明果冰淇淋和霜淇淋機可以自己DIY吃到飽

鼎

鼎

鼎

鼎

部分菜單如上,我覺得雙拼隨你配很超值,推薦大家點這個品項,可以吃到肉和海鮮

鼎

我點了板腱牛肉片,份量蠻多的,搭配鯛魚片,肉看起來都很新鮮雖然冷凍痕跡也很明顯,不過比一般小火鍋的肉品好很多!!

鼎

朋友點的肉肉

鼎

鯛魚很好吃比巴沙魚的口感還好,白肉選擇可以吃他也比較不胖

鼎

菜盤可以選招牌或是純菜盤,也就是沒有火鍋料的,我選了純菜盤,畢竟吃這麼多美食還是有變胖,要好好克制自己了

鼎

純菜盤蔬菜給的種類很多元,是我很喜歡吃火鍋的一點!!可以吃到平常不愛吃的菜,但為了不浪費食物還是會吃光!!

鼎

朋友後來有加點蛋餃,算是我們都很愛的火鍋料之一!吃完一桌其實超飽的,但要記得還有甜點要去吃喔!

鼎鼎香涮涮屋-旗艦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八德街5號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