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系壽司-台北民權店

跟朋友約在美術系壽司-台北民權店吃午餐,我朋友還問我是不是吃過這家,我說沒吃過所以才要來吃XD

美術系壽司-台北民權店

他點了豬排飯,不過他算是比較挑,竟然跟我說還可以吃,真想揍他哈哈,因為餐廳是我選的

美術系壽司-台北民權店

我點了雞腿飯,煎的還不錯,除了邊角有些焦之外

美術系壽司-台北民權店

另外還有小菜、飲料可以吃,午餐如果不想吃太飽可以點個定食!(也可能是我食量比較大,定食一份不會到很飽,算是剛好)

美術系壽司-台北民權店

菜單如上可以參考

美術系壽司-台北民權店

美術系壽司-台北民權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36-1號1樓

看更多台北美食>> 【台北】馬偕醫院附近的美食餐廳|雞湯桑Torisan中山雙連店|東京雞白湯拉麵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