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站拉麵店|麒麟創作拉麵坊|牛肝菌豚骨醬油拉麵|台

中午跟同事一起去吃麒麟創作拉麵坊,附近的拉麵店幾乎被我們吃遍,又收集一家~

【台北】中山站拉麵店|麒麟創作拉麵坊|牛肝菌豚骨醬油拉麵|台

想吃拉麵要先到拉麵販賣機投幣選擇喜歡的口味付款~索取號碼牌

【台北】中山站拉麵店|麒麟創作拉麵坊|牛肝菌豚骨醬油拉麵|台

我吃醬油拉麵~外頭有介紹美食的說明本

【台北】中山站拉麵店|麒麟創作拉麵坊|牛肝菌豚骨醬油拉麵|台

內用空間如上,比一般拉麵店寬敞一些

【台北】中山站拉麵店|麒麟創作拉麵坊|牛肝菌豚骨醬油拉麵|台

內用環境還不錯~有放了各式各樣可愛小公仔,療癒大家陪我們一起吃拉麵。

【台北】中山站拉麵店|麒麟創作拉麵坊|牛肝菌豚骨醬油拉麵|台

桌上筷子、湯匙和冰水可取用

【台北】中山站拉麵店|麒麟創作拉麵坊|牛肝菌豚骨醬油拉麵|台

我們點了這些可以參考喔!我就分享我吃的

【台北】中山站拉麵店|麒麟創作拉麵坊|牛肝菌豚骨醬油拉麵|台

牛肝菌豚骨醬油拉麵260元

湯頭非常濃郁,豚骨湯顏色混入奶白&醬油色,是濃系拉麵!但對我來說太重口味了,幸好店裡還有提供清湯可以加入~我覺得加一碗清湯味道剛剛好!一口湯一口拉麵配~滿足。

【台北】中山站拉麵店|麒麟創作拉麵坊|牛肝菌豚骨醬油拉麵|台

這碗醬油拉麵裡除了叉燒豬肉片之外還有雞肉,吃起來像舒肥雞,有口感但肉質也算是很嫩~厚度厚吃起來很有份量!

【台北】中山站拉麵店|麒麟創作拉麵坊|牛肝菌豚骨醬油拉麵|台

麒麟創作拉麵坊

只收現金~用投幣機點餐 #友善寵物 V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5號1樓

時間:週一16:30-21:00 週二~週日11:30-13:30,16:30-21:00

交通:靠近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但我建議走4號有手扶梯!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