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甜點咖啡廳

這家是主打鄉村時尚風的咖啡廳,有供應甜點、早午餐。在台北市價位約在200~400元之間,我已經習以為常(大笑)

台北甜點咖啡廳

櫃檯超可愛的,擺放各種烘焙點心、製品(⁠´⁠ ⁠.⁠ ⁠.̫⁠ ⁠.⁠ ⁠`⁠)

台北甜點咖啡廳

讓人瘋狂的甜點櫃,每個都想吃吃看

台北甜點咖啡廳

一樓是狹長形的空間,二樓會比較開闊也有靠窗座位

台北甜點咖啡廳

台北甜點咖啡廳

一樓有區是玩食插畫的作品和商品販售,有興趣可以逛他們臉書看看。

台北甜點咖啡廳

二樓的靠窗~自然光打下來很漂亮

台北甜點咖啡廳

環境用紅磚砌成感覺很不錯

台北甜點咖啡廳

紅心芭樂戚風蛋糕165元

這是我今天吃的第一名!紅心芭樂配上奶油&軟綿的蛋糕體,吃到這口好幸福喔~會忍不住想一直吃的一道,大推如果第一次去要點這款蛋糕。

台北甜點咖啡廳

海鹽焦糖起司塔195元

起司塔非常非常濃郁,一個人吃可能稍膩,大家分食就剛剛好,塔皮是硬脆的,不太好切,我們很努力地切開,過程很狼狽但好好笑

台北甜點咖啡廳

招牌肉桂捲110元

偏濕潤的肉桂捲,友人說這還不算很濃的肉桂味,但我吃了一口覺得OK不會很甜。

台北甜點咖啡廳

朋友終於有空可以一起聚聚啦

台北甜點咖啡廳

感謝未來的大大大大神送的中秋禮盒

台北甜點咖啡廳

這家氣氛很好~店員也很親切,很適合聚餐聊天^^

Heritage Bakery & Cafe

基本消費200元,我覺得這樣很好~我可以都點甜點:>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73之2號

#台北美食 #ayu吃台北 #台北咖啡廳 #咖啡廳 #甜點 #蛋糕 #台北車站 #台北旅遊 #台北美食 #台北 #起司控 #肉桂捲 #蛋糕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譽 的頭像
    小譽

    小譽的食旅地圖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