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牛排

每次經過我家牛排都有很多人潮,時常排隊,週末我們就去排了一下大概10分鐘,來到店門口先去抽號碼牌!

我家牛排

內用比較推薦吃沙拉吧,因為再點牛排就吃不下去,除非你是想吃牛排就點吧!沙拉吧選擇還算多,有基本的烤麵包,裡面有內餡,蒜味和奶油餐包。另外也有滷肉飯~

我家牛排

會先吃沙拉的,也有各式各樣的時蔬、水果可以選擇!

我家牛排

超級推薦吃橘色肉的哈密瓜非常甜啊!平常我很難吃到,我就吃了三盤(超飽)

我家牛排

喜歡吃冰淇淋,我家牛排的冰淇淋是杜老爺的!還算不錯,另外也有擠式霜淇淋,那天口味是楊枝甘露。

我家牛排

熟食部分很推豬腳,煮的軟爛又入味,平常這也是很貴的食材呀!

我家牛排

另外還有炸雞、小籠包、滷味等等

我家牛排

炸物推薦三角形裡面有包奶油卡士達,甜甜的很好吃。

我家牛排

另外大家都很喜歡夾的鮮蝦,廚房一直補料,很讚!難怪這麼多人喜歡來吃我家牛排,CP值很高。

我家牛排

對了,教大家可以去拿取托盤上面可以放4~5個空盤,裝東西比較方便。結帳用現金沒有刷卡服務~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我家牛排 電話:03-339-8255 · 地址:桃園市春日路150號 · 週一到週五營業時間:. AM11:00~PM22:00 · 例假日營業時間:. AM11:00~PM22:00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