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

很多朋友說康橋不錯,我住過一次也覺得房間很舒適,環境乾淨也沒有煙味!難怪大家評價那麼高。文章>>第一次住康橋雙人房心得

康橋

今天再次入住換四人房,空間還蠻大的,打開窗簾自然光透進很漂亮。目前僅有紀錄雙人房環境可以參考YouTube頻道

康橋

另外還有一個小休息區,沙發坐起來也很挺很好坐!

康橋

我特別興奮的是,四人房裡面有浴缸!很開心可以泡澡

康橋

畢竟家裡沒有浴缸這是來飯店才能享受到的設備

康橋

備品、茶包與咖啡都有供應

康橋

茶包區底下有小冰箱,可以去買些小東西冰著當宵夜吃喝!

康橋

如果來高雄玩很推薦這家中山八德的康橋,一樓還有24小時供應的杜老爺冰淇淋吧~

康橋

康橋的早餐種類很簡單,我拿了一些中式菜品跟一杯牛奶。今天是鴨肉湯,上次來喝是味噌湯,我覺得會更新菜色還不錯。

康橋

清粥的小菜搭配都是常見的配菜

康橋

炒時蔬

康橋

有肉肉可以吃了,這還蠻下飯的

康橋

吃飽再來吃杜老爺冰淇淋,我發現杜老爺的香草裡面有香草籽!!

康橋

咖啡機和茶包區域,我不喝咖啡這邊就沒有來使用了。

康橋商旅中山八德館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89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譽 的頭像
    小譽

    小譽的食旅地圖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