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這家實在誇張...平日晚上也要排隊入座!它已經有兩層樓的座位,還是座無虛席大客滿,取號碼牌前面有13組,等候時間約20分鐘,進去的時候已經快要打烊~真滴誇張

高雄

內用飲料有紅茶跟豆漿可以選擇,不過我看蠻多人豆漿加紅茶一起喝,也蠻好喝的。

高雄

餐具自取,衛生紙桌子上有!

高雄

高雄

厚得福菜單如上可以參考喔!

高雄

甜烙餅80元

選的餐點都是滑了評論必點的菜單,也真的很好吃!甜烙餅上桌看起來平淡無奇,不過一吃的確挺美味,是很樸實簡單的味道,一問才知道甜味是來自糖融化純粹的甘味~搭配上餅皮煎的焦脆,很可口

高雄

牛肉捲餅100元

我在北部吃的捲餅幾乎肉都是乾的吃起來很柴,但厚得福的牛肉捲餅吃起來是濕潤的口感!加上蔥絲蔥條咀嚼在嘴裡很香,難怪許多人慕名而來

高雄

我吃的時候對面桌還告訴朋友「這家很猛」真的不誇張!每個人都讚不絕口,不過也有菜單有人說是普通的但我都避雷沒有點

吃飽大家還可以再去逛旁邊的苓雅自強夜市,不是特別規劃的夜市,比較local一點的傳統市場晚上來擺攤的,可以挖掘一些美食!像我有看到南豐魯肉飯、洪記煎餅果子等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提醒:這家叫厚得福不是厚德福,第一次打卡也打錯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14號

#高雄 #高雄美食 #夜市美食 #苓雅夜市 #厚得福 #高雄旅遊 #高雄景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譽 的頭像
    小譽

    小譽的食旅地圖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