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平價美食驚呆我!奶茶15元泰銖起、魚丸湯20元泰

我弟帶我來Terminal21吃飯,不得不說這裡的美食廣場驚呆我了!台灣的百貨公司裡的美食廣場都在地下一樓沒有風景,但是Terminal21的美食廣場在頂樓!
【泰國】曼谷平價美食驚呆我!奶茶15元泰銖起、魚丸湯20元泰

要想在這邊吃飯要先去換卡片,真鈔或電子現金都可以兌換「吃飯卡」限定在這區域使用。

【泰國】曼谷平價美食驚呆我!奶茶15元泰銖起、魚丸湯20元泰

【泰國】曼谷平價美食驚呆我!奶茶15元泰銖起、魚丸湯20元泰

美食廣場內的餐廳每一家的價格都非常平價,嚇死人了!飲料15元泰銖起、餐點20元泰銖起,圖片內的餐點總共加起來不到200元泰銖(換算台幣再打9折)實在是太shock了

【泰國】曼谷平價美食驚呆我!奶茶15元泰銖起、魚丸湯20元泰

有一顆愛心魚丸讓我覺得很幸運!

【泰國】曼谷平價美食驚呆我!奶茶15元泰銖起、魚丸湯20元泰

這裡也有賣蚵仔煎~沒有勾芡的那種比較好吃

【泰國】曼谷平價美食驚呆我!奶茶15元泰銖起、魚丸湯20元泰

我弟點鹹粥,吃起來很涮嘴~米飯軟爛不用咀嚼

【泰國】曼谷平價美食驚呆我!奶茶15元泰銖起、魚丸湯20元泰

對我來說這些都是 #異國美食 有粉紅奶、椰子脆餅、魚丸湯麵、椰子冰等等୧⁠(⁠﹒︠⁠ᴗ⁠﹒︡⁠)⁠୨吃的好飽又好開心,第一次來最推薦椰子脆餅&椰子冰,台灣沒有再賣的!

【泰國】曼谷平價美食驚呆我!奶茶15元泰銖起、魚丸湯20元泰

【泰國】曼谷平價美食驚呆我!奶茶15元泰銖起、魚丸湯20元泰

粉紅奶的味道很特別,是好喝的但是我無法形容,珍珠偏軟我喜歡更Q一點的。

เทอร์มินอล 21 อโศก

地址:88 ซอย สุขุมวิท 19 ซอย วัฒนา แขวงคลองเตยเหนือ เขตทวีวัฒนา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110

看更多泰國美食、旅遊 ↓↓

【泰國】曼谷美食|在地小吃|海南雞肉飯|Kluai Nam Thai Chicken Noodle|ก๋วยเตี๋ยวไก่กล้วยน้ำไท (เจ้าเก่า)

【泰國】曼谷米其林餐廳|泰國菜聚餐推薦|Lay Lao

【泰國】曼谷景點|免費拍照景點|仙草奶凍飲|Khlong Bang Luang Floating Market水上市場

【泰國】曼谷小吃|椰奶糕甜碗粿|平價美食|Tarn Thong Coconut Custard

【泰國】曼谷獨棟餐廳|聚餐推薦|泰國菜|Baan Somtum Sukhumvit

【泰國】曼谷小吃|靠近河濱夜市|露天港式飲茶Tuang Dim Sum|芝麻球、腸粉

【泰國】曼谷景點|必去必看臥佛!大城王朝時期的菩提寺|古老寺廟臥佛寺Wat Pho

【泰國】曼谷景點|880元泰銖起|泰國最高樓,王權瑪哈納功大廈

【泰國】曼谷美食|打拋豬肉飯|Mark Wines開的美食小吃店!เผ็ดมาร์ค Phed Mark

【泰國】買一日行程心得|曼谷旅遊景點|看螢火蟲、吃海鮮、遊船解說|安帕瓦水上市場Amphawa

【泰國】美國品牌、墨西哥美食|曼谷美食在SiamParagon|Taco Bell 塔可貝爾

和我一樣喜歡吃美食、旅遊的朋友,可以點我專屬連結註冊TRIP COM的會員,免費註冊~結合票券、住宿、機票等旅遊平台,可以按讚累積旅行幣,累積一定量就能「現金折抵」,十分好用喔

​​​​​​​

arrow
arrow

    小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